作者phonse (我不是白虎啊)
看板FCK
標題棄權
時間Tue Oct 25 20:00:34 2005
一直遇不到我的對手 ..╮(﹋﹏﹌)╭..
我棄權好了
以利比賽順利進行
--
▁▂▃◥▍ ║ ╰╮ ╭═══╗
█◤█ █ ║ ╭╭═╩═╯║╔╩╗║
▎ █ ▎ ˍ▁▂╭═╬═╯ ╭ ╮ ║╠═╣║
▎◢◤ ▎◢◣◢█◣◢◤◣▎█◤ ║ ║ ║ ║╠═╣║
█ █◤█▎◤▉▎ ▎◥▇◣ ║ ╮║ ║╭║╮╭╣║╗
█ █ █◥◣◤█ █◥▇◤ ╯ ╰╯ ╰╯╯╰╯╯╰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5.31
1F:推 fatbird:囧rz 163.32.65.252 10/25 20:02
2F:推 grechen:囧rz140.119.142.119 10/25 20:08
3F:→ nightowl: rz...我也是很想棄權-_- 61.223.193.68 10/25 20:35
4F:→ nightowl:囧 61.223.193.68 10/25 20:36
5F:→ nightowl:氣到都斷頭了... 61.223.193.68 10/25 20:36
6F:推 skyline0308:我也在等我的對手... 140.115.202.70 10/25 20:40
7F:推 phonse:氣 = 棄 Orz.. 61.64.225.31 10/25 20:44
8F:推 fatbird:夜梟我剛剛先後遇到你跟你的對手>_<" 163.32.65.252 10/25 21:22
9F:推 HaNoAme:鳳姐棄權不就變肥鳥要等LTP了 58.99.61.20 10/25 21:29
10F:推 BombTeeth:那這樣棄權好像也沒有幫助比賽順利進行 140.113.94.150 10/25 22:28
11F:推 shinptt:囧>...又對到了..最近好忙Orz....140.121.213.186 10/26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