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honse (我不是白虎啊)
看板FCK
标题弃权
时间Tue Oct 25 20:00:34 2005
一直遇不到我的对手 ..╮(﹋﹏﹌)╭..
我弃权好了
以利比赛顺利进行
--
▁▂▃◥▍ ║ ╰╮ ╭═══╗
█◤█ █ ║ ╭╭═╩═╯║╔╩╗║
▎ █ ▎ ˍ▁▂╭═╬═╯ ╭ ╮ ║╠═╣║
▎◢◤ ▎◢◣◢█◣◢◤◣▎█◤ ║ ║ ║ ║╠═╣║
█ █◤█▎◤▉▎ ▎◥▇◣ ║ ╮║ ║╭║╮╭╣║╗
█ █ █◥◣◤█ █◥▇◤ ╯ ╰╯ ╰╯╯╰╯╯╰╯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225.31
1F:推 fatbird:囧rz 163.32.65.252 10/25 20:02
2F:推 grechen:囧rz140.119.142.119 10/25 20:08
3F:→ nightowl: rz...我也是很想弃权-_- 61.223.193.68 10/25 20:35
4F:→ nightowl:囧 61.223.193.68 10/25 20:36
5F:→ nightowl:气到都断头了... 61.223.193.68 10/25 20:36
6F:推 skyline0308:我也在等我的对手... 140.115.202.70 10/25 20:40
7F:推 phonse:气 = 弃 Orz.. 61.64.225.31 10/25 20:44
8F:推 fatbird:夜枭我刚刚先後遇到你跟你的对手>_<" 163.32.65.252 10/25 21:22
9F:推 HaNoAme:凤姐弃权不就变肥鸟要等LTP了 58.99.61.20 10/25 21:29
10F:推 BombTeeth:那这样弃权好像也没有帮助比赛顺利进行 140.113.94.150 10/25 22:28
11F:推 shinptt:囧>...又对到了..最近好忙Orz....140.121.213.186 10/26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