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afnfn (神棋笨姑娘)
看板FCK
標題Re: 笨姑娘的問題
時間Sun Oct 23 03:12:14 2005
通常下午六點左右到晚上12點左右我是不在的狀態,
大概有空是早上10點到下午五點
那fortunestar有法橋時間嗎 @@
沒辦法的話,就判我棄權敗囉~~
而且敗部第二輪時間也過了說~~ 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64.126
1F:推 toowong:很多敗部第二輪都還沒比丫 orz 203.206.32.210 10/23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