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afnfn (神棋笨姑娘)
看板FCK
标题Re: 笨姑娘的问题
时间Sun Oct 23 03:12:14 2005
通常下午六点左右到晚上12点左右我是不在的状态,
大概有空是早上10点到下午五点
那fortunestar有法桥时间吗 @@
没办法的话,就判我弃权败罗~~
而且败部第二轮时间也过了说~~ 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64.126
1F:推 toowong:很多败部第二轮都还没比丫 orz 203.206.32.210 10/23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