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afnfn (神棋笨姑娘)
看板FCK
標題[回報]-笨姑娘棄權
時間Sat Oct 22 16:56:32 2005
敗部第一輪我對上的那個選手遲遲未見,
而第二輪我們時間橋不好,
是以我於敗部第二輪自動棄權,按規則fortunestar晉級,
謝謝大會人員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76.94
1F:推 antfred:所以未來之星還要跟我玩一次OTZ 59.104.58.91 10/22 16:57
2F:推 toowong:你確定你不在橋橋看時間嗎? @@a 203.206.32.210 10/22 17:11
3F:推 doafnfn:就到今晚11點了不是嗎? 222.156.64.21 10/22 18:19
4F:→ doafnfn:但是我等等要出門幫忙生意,所以只好棄權QQ 222.156.64.21 10/22 18:19
5F:推 fortunestar:我希望多下棋,時間能延長嗎? 203.70.2.64 10/22 20:37
6F:推 doafnfn:通常下午到晚上12點前我是不在的狀態 222.156.64.126 10/23 03:07
7F:→ doafnfn:大概早10點到下午五點的時間 222.156.64.126 10/23 03:08
8F:→ doafnfn:所以...大概橋不好吧 QQ 222.156.64.126 10/23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