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afnfn (神棋笨姑娘)
看板FCK
标题[回报]-笨姑娘弃权
时间Sat Oct 22 16:56:32 2005
败部第一轮我对上的那个选手迟迟未见,
而第二轮我们时间桥不好,
是以我於败部第二轮自动弃权,按规则fortunestar晋级,
谢谢大会人员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76.94
1F:推 antfred:所以未来之星还要跟我玩一次OTZ 59.104.58.91 10/22 16:57
2F:推 toowong:你确定你不在桥桥看时间吗? @@a 203.206.32.210 10/22 17:11
3F:推 doafnfn:就到今晚11点了不是吗? 222.156.64.21 10/22 18:19
4F:→ doafnfn:但是我等等要出门帮忙生意,所以只好弃权QQ 222.156.64.21 10/22 18:19
5F:推 fortunestar:我希望多下棋,时间能延长吗? 203.70.2.64 10/22 20:37
6F:推 doafnfn:通常下午到晚上12点前我是不在的状态 222.156.64.126 10/23 03:07
7F:→ doafnfn:大概早10点到下午五点的时间 222.156.64.126 10/23 03:08
8F:→ doafnfn:所以...大概桥不好吧 QQ 222.156.64.126 10/23 0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