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afnfn (神棋笨姑娘)
看板FCK
標題笨姑娘的問題
時間Sat Oct 22 12:28:45 2005
請問大會人員,
我是敗部的選手,我的第一輪對手 Gypsophila 已經三天多沒上線了,
我現在可以直接下第二輪嗎 @@
請大會人員解惑,謝謝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76.94
1F:推 antfred:有寫信約戰了嗎? 59.104.58.233 10/22 12:41
2F:推 doafnfn:剛寫 XD 不過對手自18號即未上線 222.156.76.94 10/22 12:42
3F:推 antfred:"剛寫"也太積極了吧 囧 59.104.58.233 10/22 13:02
4F:→ antfred:幫你轉去大會討論 59.104.58.233 10/22 13:03
※ antfred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10/22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