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afnfn (神棋笨姑娘)
看板FCK
标题笨姑娘的问题
时间Sat Oct 22 12:28:45 2005
请问大会人员,
我是败部的选手,我的第一轮对手 Gypsophila 已经三天多没上线了,
我现在可以直接下第二轮吗 @@
请大会人员解惑,谢谢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76.94
1F:推 antfred:有写信约战了吗? 59.104.58.233 10/22 12:41
2F:推 doafnfn:刚写 XD 不过对手自18号即未上线 222.156.76.94 10/22 12:42
3F:推 antfred:"刚写"也太积极了吧 囧 59.104.58.233 10/22 13:02
4F:→ antfred:帮你转去大会讨论 59.104.58.233 10/22 13:03
※ antfred:转录至某隐形看板 10/22 1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