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son80 (四國棋賽--甲組)
看板FCK
標題Re: [問題] 對手不想比怎麼辦?
時間Fri Oct 14 22:34:40 2005
※ 引述《Gypsophila (以棋會友 戊組)》之銘言:
: 我丟水球給同組的選手 acmy 問要不要比賽
: 他問我 可不可以不比 ... orz
: 那這要怎麼辦????
還好吧!!至少對手還看的起你 有回你水球
我問了 結果連鳥都不鳥人 連水球都不回..才讓人覺得不爽..
又不是沒有再線上..有事就說有事..其實都OK.....
又不是實力很差..幹麻這樣勒...
--
今天
我讓一個陌生人快樂了一天
因為 我掉了1000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124.251
1F:推 Harvardly:我也是 我們這組 一堆人都超難找 211.74.220.242 10/14 22:47
2F:→ Harvardly:每次丟水球 都像丟到大海一樣 211.74.220.242 10/14 22:47
3F:推 SmileLee20:心有戚戚焉~~~ 140.129.25.110 10/15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