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ngson80 (四国棋赛--甲组)
看板FCK
标题Re: [问题] 对手不想比怎麽办?
时间Fri Oct 14 22:34:40 2005
※ 引述《Gypsophila (以棋会友 戊组)》之铭言:
: 我丢水球给同组的选手 acmy 问要不要比赛
: 他问我 可不可以不比 ... orz
: 那这要怎麽办????
还好吧!!至少对手还看的起你 有回你水球
我问了 结果连鸟都不鸟人 连水球都不回..才让人觉得不爽..
又不是没有再线上..有事就说有事..其实都OK.....
又不是实力很差..干麻这样勒...
--
今天
我让一个陌生人快乐了一天
因为 我掉了1000元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124.251
1F:推 Harvardly:我也是 我们这组 一堆人都超难找 211.74.220.242 10/14 22:47
2F:→ Harvardly:每次丢水球 都像丢到大海一样 211.74.220.242 10/14 22:47
3F:推 SmileLee20:心有戚戚焉~~~ 140.129.25.110 10/15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