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ier01 (Javier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情報] Buster Posey上來囉!
時間Sat May 29 21:58:19 2010
http://0rz.tw/oUcGA
小道消息指出巨人隊的希望Buster Posey正在飛往舊金山的路上!
的確Posey在小聯盟已經沒有什麼好證明的
成績:
http://0rz.tw/laAr5
但他缺少的是守備位置,因為摸大哥擋在前面讓他上不來
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最近Posey已經開始練一壘
至於原先的一壘手Huff則表示他願意去外野
所以這次Posey上來極有可能是從一壘出發,這樣他會有1B/C的守位
可以使用,相當方便!
--
夢幻棒球情報站粉絲團:
http://0rz.tw/9rk3f
FBZone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59.27
1F:推 choco1202:瞬間OP XD 05/29 21:59
2F:推 F12:他跟helton比 哪個好? 05/29 22:04
3F:→ F12:想說有潛力的話賭賭看了 05/29 22:06
4F:推 huso:他的價值在C吧 守1B又可天天上場 05/29 22:11
5F:→ huso:話說我的C已經-11了...= = 05/29 22:11
6F:推 a7632238:撿了好幾個 05/29 22:12
7F:推 fire415:馬上被撿走.... 05/29 22:14
8F:推 sarserror:慢了幾秒 取消交易馬上從+變成-> <- 05/29 22:16
9F:推 leoturkey:缺C剛好撿 05/29 22:19
10F:推 Elton320:鄉民盟秒殺 05/29 22:22
11F:推 Kurihara5:一口氣撿了三隻,希望能打出來 05/29 22:22
12F:→ wwwoo:撿三隻+1 05/29 22:23
13F:推 kuankubank:被搶了ORZ 05/29 22:23
14F:推 philipsunboy:Wieters目前的狀況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嗎? 05/29 22:24
15F:推 kidleopard:覺得新人在Major打出成績前還是平常心就好,不然期望 05/29 22:25
16F:→ kidleopard:越高失望會越大,不要太衝動 能洗咖能丟撿在撿 05/29 22:25
17F:推 ggggggg:上一個引起熱潮的人已經在FA游很久了,不知道Posey如何? 05/29 22:25
18F:推 choco1202:真的 我猶豫超久 不知道要丟誰= = 結果還是衝了 撿了XD 05/29 22:27
19F:→ ggggggg:看了一下四大project似乎普普,以C來說還堪用啦 05/29 22:27
20F:推 r393501:叫Justin的都很厲害 XDDDD 05/29 22:28
21F:→ OoyaoO:全撿了 Smoak掰XD 05/29 22:29
22F:推 Elton320:恩阿 SMOAK應該讓大家很失望 05/29 22:30
23F:推 huso:上一個引起熱潮的人是? 05/29 22:30
24F:推 choco1202:就是SMOAK阿 囧 05/29 22:31
25F:推 Teletha:就Smoak啊XD 05/29 22:31
26F:推 cloud0123:缺C才要撿吧 05/29 22:31
27F:推 DeAron:期待第一年就打很好也太嚴苛了啦XD 05/29 22:31
28F:→ choco1202:不一定缺C才要撿阿 打出來可以當交易籌碼 05/29 22:32
29F:→ choco1202:撿來BN觀望也好 打好賺到 打不好再丟就好 05/29 22:32
30F:→ choco1202:不過前提是要有位置給你丟 像我就猶豫很久要丟誰 囧 05/29 22:33
31F:推 JustinSmoak:XD 05/29 22:33
32F:推 huso:原來是Smoak... 感覺跟鐵爺扯上關係的最近都很低迷XD 05/29 22:34
33F:推 Teletha:樓上,FA溫暖嗎? 05/29 22:34
34F:推 ssaume:我慢了官股12分鐘... 05/29 22:34
35F:→ huso:不過如果像黑娃一樣就賺到了 又能擺C賺翻了 05/29 22:36
36F:推 Narancia:Molina雖然擋著C 但是他最近的成績爛到不行 05/29 22:36
37F:推 kevinloo:丟Molina撿Posey了 然後等Santana上來 05/29 22:46
38F:推 montrachet:Wieter也挺糟的... 05/29 22:47
39F:推 koala15:如果打出跟去年功夫熊貓差不多的成績就賺翻了XD 05/29 22:49
40F:→ OoyaoO:現在三個隊伍的C分別是小Molina/Wieters/Suzuki 05/29 22:50
41F:→ larc9527:只能說樓上期待也太高了 不過還是撿一個先 05/29 22:51
42F:→ OoyaoO:看打出來就換掉XD 05/29 22:51
43F:推 labar:用洗咖來賭一個新秀 賭到賺到 05/29 22:55
44F:推 GaryJR:被搶走了,看來只好手上抱緊緊的Alvarez了 05/29 23:06
45F:推 randycox:終於等到他了 ^^ 05/29 23:15
46F:推 MurphyWu:本來選秀時就想用最後一輪選他的,可惜沒上Major就放掉了 05/29 23:21
47F:→ MurphyWu:剛也順手撿了一隻來試用 :P 05/29 23:22
48F:推 sEga:鄉民盟出手好快 05/29 23:23
49F:→ jdtrue:Porjection會難看多少是因為去年他上來打得很淒慘的關係 05/29 23:26
50F:推 NIOHA:遇到問題...用C4就對了 05/29 23:33
51F:推 iHsu:有Martin 有需要撿這支嗎?? 05/30 00:18
52F:推 NewPacers:把張爸丟了檢他!!! 05/30 00:21
53F:推 ckbaboon:真瞬間被秒殺... 05/30 00:59
54F:推 PAULVC:撿不到了.... 05/30 02:31
55F:推 kennnyc:撿三隻 +1 05/30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