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vier01 (Javier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情报] Buster Posey上来罗!
时间Sat May 29 21:58:19 2010
http://0rz.tw/oUcGA
小道消息指出巨人队的希望Buster Posey正在飞往旧金山的路上!
的确Posey在小联盟已经没有什麽好证明的
成绩:
http://0rz.tw/laAr5
但他缺少的是守备位置,因为摸大哥挡在前面让他上不来
为了解决这个问题,最近Posey已经开始练一垒
至於原先的一垒手Huff则表示他愿意去外野
所以这次Posey上来极有可能是从一垒出发,这样他会有1B/C的守位
可以使用,相当方便!
--
梦幻棒球情报站粉丝团:
http://0rz.tw/9rk3f
FBZone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FBZone/invit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59.27
1F:推 choco1202:瞬间OP XD 05/29 21:59
2F:推 F12:他跟helton比 哪个好? 05/29 22:04
3F:→ F12:想说有潜力的话赌赌看了 05/29 22:06
4F:推 huso:他的价值在C吧 守1B又可天天上场 05/29 22:11
5F:→ huso:话说我的C已经-11了...= = 05/29 22:11
6F:推 a7632238:捡了好几个 05/29 22:12
7F:推 fire415:马上被捡走.... 05/29 22:14
8F:推 sarserror:慢了几秒 取消交易马上从+变成-> <- 05/29 22:16
9F:推 leoturkey:缺C刚好捡 05/29 22:19
10F:推 Elton320:乡民盟秒杀 05/29 22:22
11F:推 Kurihara5:一口气捡了三只,希望能打出来 05/29 22:22
12F:→ wwwoo:捡三只+1 05/29 22:23
13F:推 kuankubank:被抢了ORZ 05/29 22:23
14F:推 philipsunboy:Wieters目前的状况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吗? 05/29 22:24
15F:推 kidleopard:觉得新人在Major打出成绩前还是平常心就好,不然期望 05/29 22:25
16F:→ kidleopard:越高失望会越大,不要太冲动 能洗咖能丢捡在捡 05/29 22:25
17F:推 ggggggg:上一个引起热潮的人已经在FA游很久了,不知道Posey如何? 05/29 22:25
18F:推 choco1202:真的 我犹豫超久 不知道要丢谁= = 结果还是冲了 捡了XD 05/29 22:27
19F:→ ggggggg:看了一下四大project似乎普普,以C来说还堪用啦 05/29 22:27
20F:推 r393501:叫Justin的都很厉害 XDDDD 05/29 22:28
21F:→ OoyaoO:全捡了 Smoak掰XD 05/29 22:29
22F:推 Elton320:恩阿 SMOAK应该让大家很失望 05/29 22:30
23F:推 huso:上一个引起热潮的人是? 05/29 22:30
24F:推 choco1202:就是SMOAK阿 囧 05/29 22:31
25F:推 Teletha:就Smoak啊XD 05/29 22:31
26F:推 cloud0123:缺C才要捡吧 05/29 22:31
27F:推 DeAron:期待第一年就打很好也太严苛了啦XD 05/29 22:31
28F:→ choco1202:不一定缺C才要捡阿 打出来可以当交易筹码 05/29 22:32
29F:→ choco1202:捡来BN观望也好 打好赚到 打不好再丢就好 05/29 22:32
30F:→ choco1202:不过前提是要有位置给你丢 像我就犹豫很久要丢谁 囧 05/29 22:33
31F:推 JustinSmoak:XD 05/29 22:33
32F:推 huso:原来是Smoak... 感觉跟铁爷扯上关系的最近都很低迷XD 05/29 22:34
33F:推 Teletha:楼上,FA温暖吗? 05/29 22:34
34F:推 ssaume:我慢了官股12分钟... 05/29 22:34
35F:→ huso:不过如果像黑娃一样就赚到了 又能摆C赚翻了 05/29 22:36
36F:推 Narancia:Molina虽然挡着C 但是他最近的成绩烂到不行 05/29 22:36
37F:推 kevinloo:丢Molina捡Posey了 然後等Santana上来 05/29 22:46
38F:推 montrachet:Wieter也挺糟的... 05/29 22:47
39F:推 koala15:如果打出跟去年功夫熊猫差不多的成绩就赚翻了XD 05/29 22:49
40F:→ OoyaoO:现在三个队伍的C分别是小Molina/Wieters/Suzuki 05/29 22:50
41F:→ larc9527:只能说楼上期待也太高了 不过还是捡一个先 05/29 22:51
42F:→ OoyaoO:看打出来就换掉XD 05/29 22:51
43F:推 labar:用洗咖来赌一个新秀 赌到赚到 05/29 22:55
44F:推 GaryJR:被抢走了,看来只好手上抱紧紧的Alvarez了 05/29 23:06
45F:推 randycox:终於等到他了 ^^ 05/29 23:15
46F:推 MurphyWu:本来选秀时就想用最後一轮选他的,可惜没上Major就放掉了 05/29 23:21
47F:→ MurphyWu:刚也顺手捡了一只来试用 :P 05/29 23:22
48F:推 sEga:乡民盟出手好快 05/29 23:23
49F:→ jdtrue:Porjection会难看多少是因为去年他上来打得很凄惨的关系 05/29 23:26
50F:推 NIOHA:遇到问题...用C4就对了 05/29 23:33
51F:推 iHsu:有Martin 有需要捡这支吗?? 05/30 00:18
52F:推 NewPacers:把张爸丢了检他!!! 05/30 00:21
53F:推 ckbaboon:真瞬间被秒杀... 05/30 00:59
54F:推 PAULVC:捡不到了.... 05/30 02:31
55F:推 kennnyc:捡三只 +1 05/30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