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ta (本須和秀樹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Frank Francisco
時間Wed Sep 2 11:54:25 2009
F. Francisco G1 1IP 0ER 1H 1K 0BB SV
G2 1IP 0ER 0H 0BB SV
原來Doubleheader是這樣玩法! @@
還是這不是常態
只是華盛頓為了外卡豁出去而已?
另外我只是想說
MLB眾rp們好可憐
永遠都只有爆胎文等著他們 囧
力矩除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8.125.100
1F:推 a126053:RP要爆走除非是K/9值超高的那種 09/02 11:57
※ 編輯: youta 來自: 68.48.125.100 (09/02 11:59)
2F:→ OoyaoO:三連K也不會有人去PO個RP的爆走吧XD 09/02 12:03
3F:推 choco1202:2IP的SV 六連K應該就可以PO了XD 09/02 12:06
4F:→ Witting:RP K > 3 或 局數 >3且無失分才算爆走 XD 另推力矩 ... 09/02 12:09
5F:推 timmycome:太好了!兩個SV Get 09/02 13:08
6F:推 edwinking:今天Feliz 2IP 4K 0H 也不錯阿 09/02 13:35
7F:推 milvus:我還以為我看錯了XDD 09/02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