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ta (本须和秀树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Frank Francisco
时间Wed Sep 2 11:54:25 2009
F. Francisco G1 1IP 0ER 1H 1K 0BB SV
G2 1IP 0ER 0H 0BB SV
原来Doubleheader是这样玩法! @@
还是这不是常态
只是华盛顿为了外卡豁出去而已?
另外我只是想说
MLB众rp们好可怜
永远都只有爆胎文等着他们 囧
力矩除外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8.125.100
1F:推 a126053:RP要爆走除非是K/9值超高的那种 09/02 11:57
※ 编辑: youta 来自: 68.48.125.100 (09/02 11:59)
2F:→ OoyaoO:三连K也不会有人去PO个RP的爆走吧XD 09/02 12:03
3F:推 choco1202:2IP的SV 六连K应该就可以PO了XD 09/02 12:06
4F:→ Witting:RP K > 3 或 局数 >3且无失分才算爆走 XD 另推力矩 ... 09/02 12:09
5F:推 timmycome:太好了!两个SV Get 09/02 13:08
6F:推 edwinking:今天Feliz 2IP 4K 0H 也不错阿 09/02 13:35
7F:推 milvus:我还以为我看错了XDD 09/02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