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Derek Holland
時間Tue Sep 1 09:11:56 2009
哭哭,在我ERA快要追到加分的時候給我爆個這樣的,又有得追了Orz(崩潰)
IP H R ER SO BB HR
3 7 10 10 1 3 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1.130
1F:→ MVPartest:動作真快= = 09/01 09:13
2F:推 edwinkin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中............. 09/01 09:13
3F:推 peterpano204:佛洛伊德也不行了 09/01 09:15
4F:→ OoyaoO:我也有Floyd,隨便了啦(自暴自棄) 09/01 09:16
5F:推 tedps:WOW 我有他跟Washburn耶 太high了吧 09/01 09:16
6F:→ OoyaoO:YES 主要對手的Harden也炸了 至少不會被瞬間拉開 09/01 09:23
7F:推 kimimaru:Harden 自己打垮自己~~丟了一堆BB.... 09/01 09:26
8F:→ OoyaoO:Oswalt賣鬧,我不想一天出3隻SP什麼都沒有阿 囧rz 09/01 09:28
9F:推 pika751106:中了! 防禦率30.0! 09/01 09:44
10F:→ TWIM:一定一堆人中獎...H2H第一天+比較場數少XD 09/01 09:47
11F:推 howhowplay:我中了....這隻真的虎爛到... 09/01 09:54
12F:推 shark64:我有他,也有Lind ,這該哭還是該笑? ~"~ 09/01 10:13
13F:推 tomjack0405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9/01 10:35
14F:推 Aroman:剛撿就中大獎 09/01 10:40
15F:推 kjhfd:ERA30真是太銷魂了 09/01 11:09
16F:推 turkeyma:炸到一隻 @@ 還好那個盟已經打進季後賽了... 09/01 11:13
17F:推 kjhfd:季後賽離我越來越遠了QQ 跟後面一名只有1場勝差 09/01 11:14
18F:推 chuckjr:我的季後賽第一天就要說再見了.....靠..... 09/01 11:55
19F:推 and1018:我今天還洗了GIO 唬爛+GIO 這禮拜該怎麼玩勒~~ 09/01 12:02
20F:→ TWIM:樓上的這週可以狂衝累積數據了壓...完全沒負擔... 09/01 12:03
21F:推 and1018:不管有沒有炸 我每禮拜都得洗 輪值實在太慘烈了 09/01 12:05
22F:推 flykick62:慘了 季後賽位置不保了 09/01 12:45
23F:→ squalljack:本周開季神盾+虎濫 看樣子季後賽首輪要洗投手才能贏了 09/01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