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Derek Holland
时间Tue Sep 1 09:11:56 2009
哭哭,在我ERA快要追到加分的时候给我爆个这样的,又有得追了Orz(崩溃)
IP H R ER SO BB HR
3 7 10 10 1 3 2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01.130
1F:→ MVPartest:动作真快= = 09/01 09:13
2F:推 edwinking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中............. 09/01 09:13
3F:推 peterpano204:佛洛伊德也不行了 09/01 09:15
4F:→ OoyaoO:我也有Floyd,随便了啦(自暴自弃) 09/01 09:16
5F:推 tedps:WOW 我有他跟Washburn耶 太high了吧 09/01 09:16
6F:→ OoyaoO:YES 主要对手的Harden也炸了 至少不会被瞬间拉开 09/01 09:23
7F:推 kimimaru:Harden 自己打垮自己~~丢了一堆BB.... 09/01 09:26
8F:→ OoyaoO:Oswalt卖闹,我不想一天出3只SP什麽都没有阿 囧rz 09/01 09:28
9F:推 pika751106:中了! 防御率30.0! 09/01 09:44
10F:→ TWIM:一定一堆人中奖...H2H第一天+比较场数少XD 09/01 09:47
11F:推 howhowplay:我中了....这只真的虎烂到... 09/01 09:54
12F:推 shark64:我有他,也有Lind ,这该哭还是该笑? ~"~ 09/01 10:13
13F:推 tomjack0405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溃▃▄▅▇◣ 09/01 10:35
14F:推 Aroman:刚捡就中大奖 09/01 10:40
15F:推 kjhfd:ERA30真是太销魂了 09/01 11:09
16F:推 turkeyma:炸到一只 @@ 还好那个盟已经打进季後赛了... 09/01 11:13
17F:推 kjhfd:季後赛离我越来越远了QQ 跟後面一名只有1场胜差 09/01 11:14
18F:推 chuckjr:我的季後赛第一天就要说再见了.....靠..... 09/01 11:55
19F:推 and1018:我今天还洗了GIO 唬烂+GIO 这礼拜该怎麽玩勒~~ 09/01 12:02
20F:→ TWIM:楼上的这周可以狂冲累积数据了压...完全没负担... 09/01 12:03
21F:推 and1018:不管有没有炸 我每礼拜都得洗 轮值实在太惨烈了 09/01 12:05
22F:推 flykick62:惨了 季後赛位置不保了 09/01 12:45
23F:→ squalljack:本周开季神盾+虎滥 看样子季後赛首轮要洗投手才能赢了 09/01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