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鯊魚Shark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CLE@BAL場?
時間Sun Aug 30 11:58:38 2009
為什麼出來關門的不是Wood?
有人知道嗎?
缺SVO缺超大的說
還不給我派正牌出來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推 sooon219:木頭早丟了 他上說不定會爆炸 還拿不到SV 08/30 12:21
2F:推 choco1202:想知道+1 他沒有連續出賽吧? 08/30 12:30
3F:→ shark64:他最近還好阿,K跟K/9都有補耶,只是很少有SV的機會 08/30 12:36
4F:推 cloud0123:整個八月才3sv... 08/30 13:18
5F:→ shark64:cle不是輸球就是打太多,wood根本沒什麼機會賺sv ~"~ 08/30 13:20
6F:推 kirovgreat:我檢Perez就是要衝HLD 居然派出來投第九局... 08/30 14:26
7F:推 peterpano204:SV請找天使 對手有Fuentes的話 你要有十隻CL才行 08/30 14:33
8F:推 yrt3168:領先快30次,半個月前丟 WOOD ,上個禮拜丟 NUNES.... 08/31 03:48
9F:推 NICEPLAY:我領先18次就在丟Fuentes了.... 08/31 07:13
10F:推 Aroman:Perez沒有愛 都當敗處 08/31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