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鲨鱼Shark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CLE@BAL场?
时间Sun Aug 30 11:58:38 2009
为什麽出来关门的不是Wood?
有人知道吗?
缺SVO缺超大的说
还不给我派正牌出来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推 sooon219:木头早丢了 他上说不定会爆炸 还拿不到SV 08/30 12:21
2F:推 choco1202:想知道+1 他没有连续出赛吧? 08/30 12:30
3F:→ shark64:他最近还好阿,K跟K/9都有补耶,只是很少有SV的机会 08/30 12:36
4F:推 cloud0123:整个八月才3sv... 08/30 13:18
5F:→ shark64:cle不是输球就是打太多,wood根本没什麽机会赚sv ~"~ 08/30 13:20
6F:推 kirovgreat:我检Perez就是要冲HLD 居然派出来投第九局... 08/30 14:26
7F:推 peterpano204:SV请找天使 对手有Fuentes的话 你要有十只CL才行 08/30 14:33
8F:推 yrt3168:领先快30次,半个月前丢 WOOD ,上个礼拜丢 NUNES.... 08/31 03:48
9F:推 NICEPLAY:我领先18次就在丢Fuentes了.... 08/31 07:13
10F:推 Aroman:Perez没有爱 都当败处 08/31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