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onterry (我是誰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Upton弟
時間Sun Aug 30 09:50:27 2009
3支3
一發HR
R&RBI各二
同隊的Reynolds也開轟.....本季40發了~"~
才進行到六下..我們看下去
--
Cardinals *MLB ◎聖路易紅雀(06 WS Champion!!!!!) HOTSeilon/andrew348
世界大賽冠軍:紅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5.111
1F:→ OoyaoO:有爽到Reynolds有推( ′-`)y-~ 08/30 09:51
2F:推 lozbneqyay:明年應該搶不到Reynolds了... 08/30 09:56
3F:推 overstarpjm:可以啊 不過要用第一輪的順位搶就是了~~ 08/30 10:12
4F:推 iceman0603:另推Montero, 相當穩定好用 08/30 11:06
5F:推 choco1202:MONTERO已經被撿光光了 08/30 11:18
6F:推 kobeshaqgo:前幾天版友丟出來馬上撿 剛好補Iannetta的缺 08/30 11:27
7F:推 Wolfken:居然有人丟Upton弟... 08/30 11:43
8F:→ kobeshaqgo:抱歉我說的是Montero 讓你誤會了... 08/30 11:44
9F:推 i52046:都說補Iannetta的缺了 想也知道不可能是丟Upton弟... 08/30 12:38
10F:→ cloud0123:丟的人大概是被前幾天有人po說他整季報銷的文騙了 08/30 13:19
11F:→ JustinUpton:XDDDDD 08/30 14:14
12F:推 Wolfken:本尊出現了,好好打啊,我可是寄予厚望 08/30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