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ronterry (我是谁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Upton弟
时间Sun Aug 30 09:50:27 2009
3支3
一发HR
R&RBI各二
同队的Reynolds也开轰.....本季40发了~"~
才进行到六下..我们看下去
--
Cardinals *MLB ◎圣路易红雀(06 WS Champion!!!!!) HOTSeilon/andrew348
世界大赛冠军:红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5.111
1F:→ OoyaoO:有爽到Reynolds有推( ′-`)y-~ 08/30 09:51
2F:推 lozbneqyay:明年应该抢不到Reynolds了... 08/30 09:56
3F:推 overstarpjm:可以啊 不过要用第一轮的顺位抢就是了~~ 08/30 10:12
4F:推 iceman0603:另推Montero, 相当稳定好用 08/30 11:06
5F:推 choco1202:MONTERO已经被捡光光了 08/30 11:18
6F:推 kobeshaqgo:前几天版友丢出来马上捡 刚好补Iannetta的缺 08/30 11:27
7F:推 Wolfken:居然有人丢Upton弟... 08/30 11:43
8F:→ kobeshaqgo:抱歉我说的是Montero 让你误会了... 08/30 11:44
9F:推 i52046:都说补Iannetta的缺了 想也知道不可能是丢Upton弟... 08/30 12:38
10F:→ cloud0123:丢的人大概是被前几天有人po说他整季报销的文骗了 08/30 13:19
11F:→ JustinUpton:XDDDDD 08/30 14:14
12F:推 Wolfken:本尊出现了,好好打啊,我可是寄予厚望 08/30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