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1986321 (AV_逍遙子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R.Howard
時間Sat Aug 29 10:14:41 2009
再來一PO R.Howard 又噴了 雙響砲
這個傢伙每次都是季末整個超猛拉紅盤 我看今年又要40HR了吧
他跟小王子都是第一輪貨阿 (不過私心覺得小王子比較穩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5.170
1F:推 supersimon:40HR是他的底線,否則沒人會第一輪選他 08/29 10:16
2F:推 kimimaru:還有100++ RBI啦!! 不然明年Branyan不就前五輪了 08/29 10:18
3F:→ OoyaoO:時候差不多了,該趕業績了 08/29 10:18
4F:推 peterpano204:震怒:拿小胖又沒上 今天抽籤輪到他耶 哭哭 08/29 10:19
5F:→ supersimon:他的額外好處是進H2H季後賽之後,光他一隻就可以打對手 08/29 10:19
6F:→ supersimon:半隊 08/29 10:19
7F:推 flamebutt:不知不覺的快追上生化普了 08/29 10:28
8F:推 choco1202:人家普神再見轟囉 稍微維持住XD 08/29 10:30
9F:→ tomjack0405:=====================陽春普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8/29 10:31
10F:推 keanu2110:今年第一次玩FB,就把首輪籤砸在他身上 08/29 10:44
11F:→ keanu2110:終於感受到他如何讓你季末高潮 08/29 10:45
12F:推 howhowplay:我這禮拜對手有他 HR跟RBI都追不上 !! 08/29 11:08
13F:→ OoyaoO:我已經領先我下一名HR18支的距離了 應該不會九月被超吧 囧 08/29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