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k1986321 (AV_逍遥子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R.Howard
时间Sat Aug 29 10:14:41 2009
再来一PO R.Howard 又喷了 双响炮
这个家伙每次都是季末整个超猛拉红盘 我看今年又要40HR了吧
他跟小王子都是第一轮货阿 (不过私心觉得小王子比较稳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5.170
1F:推 supersimon:40HR是他的底线,否则没人会第一轮选他 08/29 10:16
2F:推 kimimaru:还有100++ RBI啦!! 不然明年Branyan不就前五轮了 08/29 10:18
3F:→ OoyaoO:时候差不多了,该赶业绩了 08/29 10:18
4F:推 peterpano204:震怒:拿小胖又没上 今天抽签轮到他耶 哭哭 08/29 10:19
5F:→ supersimon:他的额外好处是进H2H季後赛之後,光他一只就可以打对手 08/29 10:19
6F:→ supersimon:半队 08/29 10:19
7F:推 flamebutt:不知不觉的快追上生化普了 08/29 10:28
8F:推 choco1202:人家普神再见轰罗 稍微维持住XD 08/29 10:30
9F:→ tomjack0405:=====================阳春普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8/29 10:31
10F:推 keanu2110:今年第一次玩FB,就把首轮签砸在他身上 08/29 10:44
11F:→ keanu2110:终於感受到他如何让你季末高潮 08/29 10:45
12F:推 howhowplay:我这礼拜对手有他 HR跟RBI都追不上 !! 08/29 11:08
13F:→ OoyaoO:我已经领先我下一名HR18支的距离了 应该不会九月被超吧 囧 08/29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