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jabibby (如履薄冰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Pedro vs Hanson
時間Fri Aug 28 14:24:15 2009
H2H
落後1W 防禦率跟WHIP落後一點 K大概輸了
對方後面三天還有4SP 包括Haren + Lackey
我也是4SP 可是這兩隻互對 明天要擺誰呢
神之右手有費城打線護身
可是勇士新人王近況很穩
我傾向兩隻都擺
雖然我打線有Adam LaRoche + Chipper Jones Ryan Howard + Jimmy Rollins
感覺打者跟投手總是會有一邊吃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9.168
1F:推 supersimon:K如果追不上的話,都BN,Pedro三局爆,Hanson五局爆 08/28 14:57
2F:→ supersimon:明天會是打擊大戰 08/28 14:57
3F:推 kjhfd:明天我的U-ball和林盲腸又要再次對決了.... 08/28 15:29
4F:推 shark64:為什麼不說明天會是投手大戰,雙方投手都很會K 08/28 16:16
5F:→ shark64:這麼準的話,建議你可以去買運動彩大分 08/28 16:17
6F:推 kjhfd:不過說真的 除了Ace以外 每次看到SP要對上PHI 都會猶豫一下 08/28 16:22
7F:推 supersimon:預測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,請問四樓 08/28 18:12
8F:→ supersimon:我有說我準嗎? 08/28 18:12
9F:→ supersimon:你講話的態度讓人相當不爽 08/28 18:12
10F:推 peterpano204:我相信Hanson會好投的 08/28 18:52
11F:推 supersimon:推樓上 08/28 19:07
12F:→ supersimon:四樓有什麼看法就請說出來,你覺得會是投手戰就說出來 08/28 19:08
13F:→ supersimon:幹麻用運彩這種東西酸人?如果不懂得尊重別人意見 08/28 19:09
14F:→ supersimon:那乾脆別玩FB,別看FB版好了,因為你會非常痛苦 08/28 19:09
15F:推 shark64:因為您太篤定了阿,感覺您很有信心這兩位一定會很慘 08/28 19:33
16F:→ shark64:連第幾局爆都可以寫出來,我才會跟您開這個玩笑 08/28 19:34
17F:→ shark64:如果您感覺不舒服,我在此跟您道歉。 08/28 19:35
18F:推 kobeshaqgo:猴兒阿特力狀況都不錯 BN 08/28 20:47
19F:推 a126053:安心放Hanson吧~~ 08/28 21:15
20F:推 Loveandpeace:Hanson本季只有爆第一場而已 不過我還是有一隊沒擺 08/28 21:37
21F:推 choco1202:淚推樓上 第一場我就放了 之後BN 再之後用沒幾場就丟了 08/28 21:38
22F:推 peterpano204:Hanson衝阿!!!!!!!!!!!! 08/28 21:41
23F:推 choco1202:希望HANSON被打爆 不然我費城人打線要哭哭了= =+ 08/28 21:43
24F:→ OoyaoO:對手把Hanson給BN起來了XD 08/28 21:57
25F:→ eno03:我讓Pedro上 希望能五局失三分 4K+勝 08/29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