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jabibby (如履薄冰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Pedro vs Hanson
时间Fri Aug 28 14:24:15 2009
H2H
落後1W 防御率跟WHIP落後一点 K大概输了
对方後面三天还有4SP 包括Haren + Lackey
我也是4SP 可是这两只互对 明天要摆谁呢
神之右手有费城打线护身
可是勇士新人王近况很稳
我倾向两只都摆
虽然我打线有Adam LaRoche + Chipper Jones Ryan Howard + Jimmy Rollins
感觉打者跟投手总是会有一边吃鳖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09.168
1F:推 supersimon:K如果追不上的话,都BN,Pedro三局爆,Hanson五局爆 08/28 14:57
2F:→ supersimon:明天会是打击大战 08/28 14:57
3F:推 kjhfd:明天我的U-ball和林盲肠又要再次对决了.... 08/28 15:29
4F:推 shark64:为什麽不说明天会是投手大战,双方投手都很会K 08/28 16:16
5F:→ shark64:这麽准的话,建议你可以去买运动彩大分 08/28 16:17
6F:推 kjhfd:不过说真的 除了Ace以外 每次看到SP要对上PHI 都会犹豫一下 08/28 16:22
7F:推 supersimon:预测这种东西本来就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,请问四楼 08/28 18:12
8F:→ supersimon:我有说我准吗? 08/28 18:12
9F:→ supersimon:你讲话的态度让人相当不爽 08/28 18:12
10F:推 peterpano204:我相信Hanson会好投的 08/28 18:52
11F:推 supersimon:推楼上 08/28 19:07
12F:→ supersimon:四楼有什麽看法就请说出来,你觉得会是投手战就说出来 08/28 19:08
13F:→ supersimon:干麻用运彩这种东西酸人?如果不懂得尊重别人意见 08/28 19:09
14F:→ supersimon:那乾脆别玩FB,别看FB版好了,因为你会非常痛苦 08/28 19:09
15F:推 shark64:因为您太笃定了阿,感觉您很有信心这两位一定会很惨 08/28 19:33
16F:→ shark64:连第几局爆都可以写出来,我才会跟您开这个玩笑 08/28 19:34
17F:→ shark64:如果您感觉不舒服,我在此跟您道歉。 08/28 19:35
18F:推 kobeshaqgo:猴儿阿特力状况都不错 BN 08/28 20:47
19F:推 a126053:安心放Hanson吧~~ 08/28 21:15
20F:推 Loveandpeace:Hanson本季只有爆第一场而已 不过我还是有一队没摆 08/28 21:37
21F:推 choco1202:泪推楼上 第一场我就放了 之後BN 再之後用没几场就丢了 08/28 21:38
22F:推 peterpano204:Hanson冲阿!!!!!!!!!!!! 08/28 21:41
23F:推 choco1202:希望HANSON被打爆 不然我费城人打线要哭哭了= =+ 08/28 21:43
24F:→ OoyaoO:对手把Hanson给BN起来了XD 08/28 21:57
25F:→ eno03:我让Pedro上 希望能五局失三分 4K+胜 08/29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