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pano204 (潘。彼得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 Hoffman
時間Fri Aug 28 10:24:03 2009
聽說被撿走了~
真好奇XD
雖說他狀況不是非常好
不過要變成SU好像不大可能
不知道是哪隊需要他
(可以讓小熊來嗎? 受不了桂格...喔不 現在是馬毛(#‵′)凸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207
1F:推 OoyaoO:小熊差不多已經脫離季後賽競爭行列了,不會去換人來吧 08/28 10:26
2F:推 mark1986321:小熊又不是一定出局 08/28 10:26
3F:→ OoyaoO:那篇消息說Rich Harden都丟出去了,還撿Hoffman幹嘛 08/28 10:27
4F:→ OoyaoO:不過我有一隻Hoffman,不管到哪隊希望他還是CL 08/28 10:29
5F:→ peterpano204:喔對耶= =" 08/28 10:29
6F:→ mykobe:誰會接mil的CL 08/28 10:32
7F:推 choco1202:是阿 誰會接MIL的CL才是重點吧 HOFFMAN又撿不到 08/28 10:34
8F:推 sneeze:roto猜Marlins 08/28 11:58
9F:推 ajburnett:Todd Coffey? 08/28 14:14
10F:推 alittlefat:我的roto J.Johnson/馬毛都變CL了 Coffey再升上去H崩盤 08/28 15:24
11F:推 kotetsu:提交易啊 CL那麼好賣柳 08/28 16:53
12F:→ TWIM:交易大限應該不少盟都過了XD 08/28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