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pano204 (潘。彼得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 Hoffman
时间Fri Aug 28 10:24:03 2009
听说被捡走了~
真好奇XD
虽说他状况不是非常好
不过要变成SU好像不大可能
不知道是哪队需要他
(可以让小熊来吗? 受不了桂格...喔不 现在是马毛(#‵′)凸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44.207
1F:推 OoyaoO:小熊差不多已经脱离季後赛竞争行列了,不会去换人来吧 08/28 10:26
2F:推 mark1986321:小熊又不是一定出局 08/28 10:26
3F:→ OoyaoO:那篇消息说Rich Harden都丢出去了,还捡Hoffman干嘛 08/28 10:27
4F:→ OoyaoO:不过我有一只Hoffman,不管到哪队希望他还是CL 08/28 10:29
5F:→ peterpano204:喔对耶= =" 08/28 10:29
6F:→ mykobe:谁会接mil的CL 08/28 10:32
7F:推 choco1202:是阿 谁会接MIL的CL才是重点吧 HOFFMAN又捡不到 08/28 10:34
8F:推 sneeze:roto猜Marlins 08/28 11:58
9F:推 ajburnett:Todd Coffey? 08/28 14:14
10F:推 alittlefat:我的roto J.Johnson/马毛都变CL了 Coffey再升上去H崩盘 08/28 15:24
11F:推 kotetsu:提交易啊 CL那麽好卖柳 08/28 16:53
12F:→ TWIM:交易大限应该不少盟都过了XD 08/28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