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潰了嗎 囧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Kazmir
時間Thu Aug 27 09:51:37 2009
這場還是繼續穩
而且超補的
IP H R ER SO BB
Kazmir 6 4 1 1
10 1
不過TB目前只有一分的領先而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65.45
1F:推 peterpano204:牛棚會守住的!!! 08/27 09:56
2F:→ OoyaoO:勝投掰 JPH的一發病又來了 08/27 10:42
3F:推 peterpano204:........ 08/27 10:42
4F:→ peterpano204:JPH的BS次數也是節節上升... 08/27 10:42
5F:→ OoyaoO:我不缺SV,如果JPH掉一分可以撿到W我會很開心XD 08/27 10:44
6F:推 peterpano204:同樓上 08/27 10:44
7F:推 choco1202:真爽 最強競爭對手有KAZ 開心 08/27 10:46
8F:推 KKyosuke:今天Kaz跟老蝴蝶都被b 我該慶幸至少自己的Franklin守住 08/27 10:50
9F:→ KKyosuke:了自己的Pinero嗎... 08/27 10:50
10F:推 choco1202:同樓上 還好有FRANKY 不然金鶯跟小熊都沒SVO啦= = 08/27 10:51
11F:→ OoyaoO:JPH今天狀況好差 08/27 10:51
12F:推 kidleopard:JPH再來撿一勝吧!!! 我有一盟他已經貢獻6W 08/27 10:53
13F:推 peterpano204:這是啥控球... 08/27 10:53
14F:推 choco1202:掰掰 08/27 10:55
15F:推 KKyosuke:JPH自己把敗投吞一吞 好嗎 08/27 10:55
16F:推 kidleopard:~_~ 再見暴投... 08/27 10:55
17F:→ choco1202:好爽 對手有KAZ+JPH 他應該很想哭 08/27 10:56
18F:→ OoyaoO:真離譜...再見WP 08/27 10:57
19F:推 kidleopard:今天whip 和 era被他搞得好難看 08/27 10:58
20F:推 peterpano204:BS:7 一分差都守不住 08/27 10:59
21F:推 haloducks:主審的好球帶很怪 08/27 11:02
22F:推 choco1202:馬毛也開始了-.- 08/27 11:06
23F:推 peterpano204:馬毛有點誇張 08/27 11:08
24F:→ OoyaoO:還好為了放先發把馬毛BN起來了-.-+ 08/27 11:12
25F:推 KennyKuo:我有 Kazmir 跟 J.P. Howell,而且有比L 棍!!! 08/27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