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yaoO (你今天崩溃了吗 囧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Kazmir
时间Thu Aug 27 09:51:37 2009
这场还是继续稳
而且超补的
IP H R ER SO BB
Kazmir 6 4 1 1
10 1
不过TB目前只有一分的领先而已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65.45
1F:推 peterpano204:牛棚会守住的!!! 08/27 09:56
2F:→ OoyaoO:胜投掰 JPH的一发病又来了 08/27 10:42
3F:推 peterpano204:........ 08/27 10:42
4F:→ peterpano204:JPH的BS次数也是节节上升... 08/27 10:42
5F:→ OoyaoO:我不缺SV,如果JPH掉一分可以捡到W我会很开心XD 08/27 10:44
6F:推 peterpano204:同楼上 08/27 10:44
7F:推 choco1202:真爽 最强竞争对手有KAZ 开心 08/27 10:46
8F:推 KKyosuke:今天Kaz跟老蝴蝶都被b 我该庆幸至少自己的Franklin守住 08/27 10:50
9F:→ KKyosuke:了自己的Pinero吗... 08/27 10:50
10F:推 choco1202:同楼上 还好有FRANKY 不然金莺跟小熊都没SVO啦= = 08/27 10:51
11F:→ OoyaoO:JPH今天状况好差 08/27 10:51
12F:推 kidleopard:JPH再来捡一胜吧!!! 我有一盟他已经贡献6W 08/27 10:53
13F:推 peterpano204:这是啥控球... 08/27 10:53
14F:推 choco1202:掰掰 08/27 10:55
15F:推 KKyosuke:JPH自己把败投吞一吞 好吗 08/27 10:55
16F:推 kidleopard:~_~ 再见暴投... 08/27 10:55
17F:→ choco1202:好爽 对手有KAZ+JPH 他应该很想哭 08/27 10:56
18F:→ OoyaoO:真离谱...再见WP 08/27 10:57
19F:推 kidleopard:今天whip 和 era被他搞得好难看 08/27 10:58
20F:推 peterpano204:BS:7 一分差都守不住 08/27 10:59
21F:推 haloducks:主审的好球带很怪 08/27 11:02
22F:推 choco1202:马毛也开始了-.- 08/27 11:06
23F:推 peterpano204:马毛有点夸张 08/27 11:08
24F:→ OoyaoO:还好为了放先发把马毛BN起来了-.-+ 08/27 11:12
25F:推 KennyKuo:我有 Kazmir 跟 J.P. Howell,而且有比L 棍!!! 08/27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