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kuhwanlai (夢幻籃教頭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神勇Arroyo!!
時間Wed Aug 26 21:58:45 2009
7月era3.58 投32.2局只被敲3發
8月era1.89投38局被敲3發6BB
上次對巨人洗完就丟了.今天對酒人依然勇猛 快到神的境界了
想扛瓦斯的就按add吧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8.240
1F:推 plant:不過八月份如此神勇 最差也有7IP3ER卻只有一勝 那一勝還是完 08/26 22:02
2F:→ plant:封對手得到的(好啦其實隊友有得7分._.)..紅人打線不幫忙嗎qq 08/26 22:04
3F:→ plant:我剛撿只用了今天這一場 陣中Cook進DL Duke一勝難求丟了 08/26 22:05
4F:→ plant:喬巴剛炸完 有點想剩下的局數都給CC跟林盲腸去丟算了 IP+22 08/26 22:07
5F:推 BlueSunLight:隨時會爆炸 ERA WHIP已經放棄的可以用 XD 08/26 22:07
6F:→ plant:有點害怕 不過前幾天連炸好幾隻RP 打者也是撿來就熄火放掉就 08/26 22:09
7F:→ plant:爆走 好痛苦阿 q_q 08/26 22:09
8F:推 ckhou:我ADD他完全是因為丟了山大王要找人補 08/26 22:11
9F:推 kimimaru:誰都有扛瓦斯的時候!!狀況好 就該拼了~~~ 08/26 22:29
10F:推 MVPartest:已經連續洗很多場了~但幾乎都沒有W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6 22:36
11F:→ toji:雖然狀況好到爆炸 但有比L 所以紅人投手還是不敢去碰= = 08/26 22:36
12F:推 peterpano204:明天襪襪就好心一點 熄火一下 (誤 08/27 00:36
13F:→ peterpano204:推錯 = =" 08/27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