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kuhwanlai (梦幻篮教头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神勇Arroyo!!
时间Wed Aug 26 21:58:45 2009
7月era3.58 投32.2局只被敲3发
8月era1.89投38局被敲3发6BB
上次对巨人洗完就丢了.今天对酒人依然勇猛 快到神的境界了
想扛瓦斯的就按add吧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08.240
1F:推 plant:不过八月份如此神勇 最差也有7IP3ER却只有一胜 那一胜还是完 08/26 22:02
2F:→ plant:封对手得到的(好啦其实队友有得7分._.)..红人打线不帮忙吗qq 08/26 22:04
3F:→ plant:我刚捡只用了今天这一场 阵中Cook进DL Duke一胜难求丢了 08/26 22:05
4F:→ plant:乔巴刚炸完 有点想剩下的局数都给CC跟林盲肠去丢算了 IP+22 08/26 22:07
5F:推 BlueSunLight:随时会爆炸 ERA WHIP已经放弃的可以用 XD 08/26 22:07
6F:→ plant:有点害怕 不过前几天连炸好几只RP 打者也是捡来就熄火放掉就 08/26 22:09
7F:→ plant:爆走 好痛苦阿 q_q 08/26 22:09
8F:推 ckhou:我ADD他完全是因为丢了山大王要找人补 08/26 22:11
9F:推 kimimaru:谁都有扛瓦斯的时候!!状况好 就该拼了~~~ 08/26 22:29
10F:推 MVPartest:已经连续洗很多场了~但几乎都没有W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6 22:36
11F:→ toji:虽然状况好到爆炸 但有比L 所以红人投手还是不敢去碰= = 08/26 22:36
12F:推 peterpano204:明天袜袜就好心一点 熄火一下 (误 08/27 00:36
13F:→ peterpano204:推错 = =" 08/27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