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man0603 ()
看板FBaseball
標題Re: [請益] Josh Willingham?
時間Wed Aug 26 10:39:03 2009
※ 引述《ITISKUEI (喔 是喔)》之銘言:
: 好像被很多人丟了?
: 雖然這幾天有點低潮...
: 是受傷了嗎
: 還是怎麼了?
我今天BN他,我徹底的後悔了
打到現在 4/4 5R 2HR 6RBI 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8.212
1F:推 FlyFlap:BN... 08/26 10:39
2F:推 Loveandpeace:都快丟光了... 08/26 10:39
3F:→ cokelon:BN兩支.......... 08/26 10:40
4F:→ Loveandpeace:Yahoo的Roster Alerts真是害人不淺 08/26 10:40
5F:推 kidleopard:bn.. 08/26 10:41
6F:→ supersimon:懷念他以前蹲的日子 08/26 10:42
7F:→ mikeeeee:上禮拜的表現不BN才有鬼 誰心臟這麼大 08/26 10:47
8F:推 tomjack0405:全BN了-.- 08/26 10:52
9F:推 dolabear:擺了XD 08/26 11:03
10F:→ lukehong:不離不棄 08/26 11:04
11F:推 sooon219:BN了 真的是... 08/26 11:06
12F:推 OoyaoO:換日後就要離開我了,好大的分手禮物 08/26 11:07
13F:推 adonislee:上一篇就說丟太早了 因為上次我bn兩次他就兩轟 08/26 11:07
14F:推 Tetsuya5945:BN+1.. 08/26 11:45
15F:推 ckhou:8人盟選擇多但我照擺....爽 08/26 13:24
16F:推 g21412:前幾天吞一堆K的時候不離不棄 一BN就轟 真是墨菲 08/26 18:48
17F:推 Loveandpeace:主場很像打得比較不好 最近低潮也是主場連戰 08/26 23:56
18F:推 burdette:國民隊的Dunn也有類似狀況 08/27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