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ceman0603 ()
看板FBaseball
标题Re: [请益] Josh Willingham?
时间Wed Aug 26 10:39:03 2009
※ 引述《ITISKUEI (喔 是喔)》之铭言:
: 好像被很多人丢了?
: 虽然这几天有点低潮...
: 是受伤了吗
: 还是怎麽了?
我今天BN他,我彻底的後悔了
打到现在 4/4 5R 2HR 6RBI 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8.212
1F:推 FlyFlap:BN... 08/26 10:39
2F:推 Loveandpeace:都快丢光了... 08/26 10:39
3F:→ cokelon:BN两支.......... 08/26 10:40
4F:→ Loveandpeace:Yahoo的Roster Alerts真是害人不浅 08/26 10:40
5F:推 kidleopard:bn.. 08/26 10:41
6F:→ supersimon:怀念他以前蹲的日子 08/26 10:42
7F:→ mikeeeee:上礼拜的表现不BN才有鬼 谁心脏这麽大 08/26 10:47
8F:推 tomjack0405:全BN了-.- 08/26 10:52
9F:推 dolabear:摆了XD 08/26 11:03
10F:→ lukehong:不离不弃 08/26 11:04
11F:推 sooon219:BN了 真的是... 08/26 11:06
12F:推 OoyaoO:换日後就要离开我了,好大的分手礼物 08/26 11:07
13F:推 adonislee:上一篇就说丢太早了 因为上次我bn两次他就两轰 08/26 11:07
14F:推 Tetsuya5945:BN+1.. 08/26 11:45
15F:推 ckhou:8人盟选择多但我照摆....爽 08/26 13:24
16F:推 g21412:前几天吞一堆K的时候不离不弃 一BN就轰 真是墨菲 08/26 18:48
17F:推 Loveandpeace:主场很像打得比较不好 最近低潮也是主场连战 08/26 23:56
18F:推 burdette:国民队的Dunn也有类似状况 08/27 0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