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imaru (愛情無差別攻擊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走] Zoby!!
時間Tue Aug 25 09:25:51 2009
季中選Zoby 原本以為賺到
但是其實沒上半季那麼耀眼
不過在剛剛開砲後!!最近六場球幹了四發hr~
默默的又貢獻長打了
慢用~~就送啦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24.132
1F:推 OoyaoO:低潮的時候放Drew小弟效果還不錯,現在高潮又可以把Drew小 08/25 09:42
2F:→ OoyaoO:弟給丟掉了 08/25 09:42
3F:推 Spiezio:沒撿到半隻 開季後悔到現在~只為了想多看他下一場的表現QQ 08/25 09:45
4F:→ kimimaru:我對有選球的很有信心!!我有從OWN% 0就開始用的盟~~ 08/25 09:46
5F:→ OoyaoO:我這隻是從6%開始用 08/25 09:47
6F:推 iceman0603:右一之2b~ 太強大 08/25 09:47
7F:推 OoyaoO:拜託不要打超過1分= =我有JPH 我想賺SV 08/25 09:50
8F:推 tomjack0405:2%就開始用了 剛開始還只是代打說.... 08/25 09:50
9F:推 iceman0603:要超過了XD 08/25 09:50
10F:→ iceman0603:徹底被打爆 08/25 09:52
11F:推 OoyaoO:哭哭 SVO掰掰 08/25 09:52
12F:→ kimimaru:順便問 Zoby大家會想keep嗎?相對於branyan~~ 08/25 10:52
13F:→ OoyaoO:我覺得Zoby更有keep的價值耶...守位關係 08/25 11:02
14F:推 TrueTears:Zoby vs Roberts ? 08/25 11:14
15F:推 kotetsu:在交易上的話zobriest比branyan有價值多了 08/25 12:18
16F:→ kimimaru:恩 我傾向Zoby 但有點擔心麥登惡搞!! 08/25 12:23
17F:→ OoyaoO:而且對有選球的人真的比較有信心 08/25 12:41
18F:→ TWIM:那我想問Zoby跟Markakis呢 12人ROTO有加比FRCT的話 ? 08/25 12:44
19F:推 hasebe:留Zob,再交易掉最穩XD 08/25 13:24
20F:→ hasebe:Markakis吧,整體來說比較有紀錄可參考 08/25 13:25
21F:→ hasebe:不過OF可替代性較高,這點自行斟酌囉XD 08/25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