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mimaru (爱情无差别攻击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走] Zoby!!
时间Tue Aug 25 09:25:51 2009
季中选Zoby 原本以为赚到
但是其实没上半季那麽耀眼
不过在刚刚开炮後!!最近六场球干了四发hr~
默默的又贡献长打了
慢用~~就送啦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224.132
1F:推 OoyaoO:低潮的时候放Drew小弟效果还不错,现在高潮又可以把Drew小 08/25 09:42
2F:→ OoyaoO:弟给丢掉了 08/25 09:42
3F:推 Spiezio:没捡到半只 开季後悔到现在~只为了想多看他下一场的表现QQ 08/25 09:45
4F:→ kimimaru:我对有选球的很有信心!!我有从OWN% 0就开始用的盟~~ 08/25 09:46
5F:→ OoyaoO:我这只是从6%开始用 08/25 09:47
6F:推 iceman0603:右一之2b~ 太强大 08/25 09:47
7F:推 OoyaoO:拜托不要打超过1分= =我有JPH 我想赚SV 08/25 09:50
8F:推 tomjack0405:2%就开始用了 刚开始还只是代打说.... 08/25 09:50
9F:推 iceman0603:要超过了XD 08/25 09:50
10F:→ iceman0603:彻底被打爆 08/25 09:52
11F:推 OoyaoO:哭哭 SVO掰掰 08/25 09:52
12F:→ kimimaru:顺便问 Zoby大家会想keep吗?相对於branyan~~ 08/25 10:52
13F:→ OoyaoO:我觉得Zoby更有keep的价值耶...守位关系 08/25 11:02
14F:推 TrueTears:Zoby vs Roberts ? 08/25 11:14
15F:推 kotetsu:在交易上的话zobriest比branyan有价值多了 08/25 12:18
16F:→ kimimaru:恩 我倾向Zoby 但有点担心麦登恶搞!! 08/25 12:23
17F:→ OoyaoO:而且对有选球的人真的比较有信心 08/25 12:41
18F:→ TWIM:那我想问Zoby跟Markakis呢 12人ROTO有加比FRCT的话 ? 08/25 12:44
19F:推 hasebe:留Zob,再交易掉最稳XD 08/25 13:24
20F:→ hasebe:Markakis吧,整体来说比较有纪录可参考 08/25 13:25
21F:→ hasebe:不过OF可替代性较高,这点自行斟酌罗XD 08/25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