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VPartest (阿泰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Doc
時間Tue Aug 25 08:52:04 2009
扣除掉受傷退場那場以為上一場已經是假日的最短命先發...
沒想到今天對光芒6局12H 8R(7ER) 8K1BB......(沒想到他第六局還上= =)
大概只有K比較有補到...
這次再沒辦法拿勝投只能怪自己了吧...
假日引以為傲的ERA跟WHIP都破表了
只能說正神你真威猛!!!
晚點還有V少年要先發...上週洗到不少爆咖這週要繼續洗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2.136
1F:推 sam9595:一些上半季強的好像下半季都有點軟掉 08/25 09:04
※ 編輯: MVPartest 來自: 123.195.32.136 (08/25 09:05)
2F:→ jerry1214:CY候選人爆一堆 08/25 09:12
3F:推 OoyaoO:哭哭...又爆了 說好的ERA和WHIP加分呢 08/25 09:31
4F:推 iceman0603:碰到光芒....正要加速爭外卡的~ 小心為上 08/25 09:33
5F:→ iceman0603:v少年也bn了 08/25 09:34
6F:→ OoyaoO:不過不管怎麼爆,下一次一定還是會放,他是Ace Xd 08/25 09:34
7F:推 jerry1214:不知V少年該不該BN,好猶豫 08/25 09:35
8F:→ OoyaoO:明天還有蛋哈輪,拜託讓我降一下ERA和WHIP 好嗎? 08/25 09:37
9F:推 smallcookie:Ace沒在BN的啦 H2H才第一天而已 爆了再洗阿 08/25 09:38
10F:推 iceman0603:H2H碰到強隊我還是會考慮一下 08/25 09:45
11F:→ MVPartest:我都擺了...反正爆習慣了XD 08/25 09:45
12F:→ OoyaoO:Halladay不管對到哪一隊掉這麼多分都滿扯的... 08/25 09:47
13F:推 iceman0603:bn V少年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08/25 12:41
14F:推 montrachet:ACE從不BN 對到洋基也一樣 08/25 12:52
15F:→ tomjack0405:我比較怕對上猴子 08/25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