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VPartest (阿泰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Doc
时间Tue Aug 25 08:52:04 2009
扣除掉受伤退场那场以为上一场已经是假日的最短命先发...
没想到今天对光芒6局12H 8R(7ER) 8K1BB......(没想到他第六局还上= =)
大概只有K比较有补到...
这次再没办法拿胜投只能怪自己了吧...
假日引以为傲的ERA跟WHIP都破表了
只能说正神你真威猛!!!
晚点还有V少年要先发...上周洗到不少爆咖这周要继续洗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32.136
1F:推 sam9595:一些上半季强的好像下半季都有点软掉 08/25 09:04
※ 编辑: MVPartest 来自: 123.195.32.136 (08/25 09:05)
2F:→ jerry1214:CY候选人爆一堆 08/25 09:12
3F:推 OoyaoO:哭哭...又爆了 说好的ERA和WHIP加分呢 08/25 09:31
4F:推 iceman0603:碰到光芒....正要加速争外卡的~ 小心为上 08/25 09:33
5F:→ iceman0603:v少年也bn了 08/25 09:34
6F:→ OoyaoO:不过不管怎麽爆,下一次一定还是会放,他是Ace Xd 08/25 09:34
7F:推 jerry1214:不知V少年该不该BN,好犹豫 08/25 09:35
8F:→ OoyaoO:明天还有蛋哈轮,拜托让我降一下ERA和WHIP 好吗? 08/25 09:37
9F:推 smallcookie:Ace没在BN的啦 H2H才第一天而已 爆了再洗阿 08/25 09:38
10F:推 iceman0603:H2H碰到强队我还是会考虑一下 08/25 09:45
11F:→ MVPartest:我都摆了...反正爆习惯了XD 08/25 09:45
12F:→ OoyaoO:Halladay不管对到哪一队掉这麽多分都满扯的... 08/25 09:47
13F:推 iceman0603:bn V少年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08/25 12:41
14F:推 montrachet:ACE从不BN 对到洋基也一样 08/25 12:52
15F:→ tomjack0405:我比较怕对上猴子 08/25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