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鯊魚Shark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腿神?
時間Tue Aug 25 08:32:40 2009
怎麼第三局就被換下去了
是發生什麼事情?~"~
有人知道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推 tomiii:似乎是背傷退場 08/25 08:43
2F:推 ShouNei1991:抱歉 請教一下腿神是指誰呢? 08/25 08:54
3F:推 tomjack0405:尻佛 08/25 08:56
4F:推 Loveandpeace:如果盜壘數目一樣的話 Ellsbury應該比較會跑 08/25 09:01
5F:→ Loveandpeace:畢竟他沒辦法對上紅襪 08/25 09:01
6F:推 keanu2110:樓上酸到有剩 08/25 09:12
7F:→ MVPartest:功夫熊貓也提早下場了@@ 08/25 09:25
8F:推 OoyaoO:功夫熊貓Gameday上面寫腿受傷-.-賣鬧阿 我只有一個捕手 08/25 09:44
9F:推 alphameric:幹,不準給我出事!才第一天上班耶... 08/25 10:54
10F:推 Loveandpeace:明天好像不會上 08/25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