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rk64 (鲨鱼Shark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腿神?
时间Tue Aug 25 08:32:40 2009
怎麽第三局就被换下去了
是发生什麽事情?~"~
有人知道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38.18
1F:推 tomiii:似乎是背伤退场 08/25 08:43
2F:推 ShouNei1991:抱歉 请教一下腿神是指谁呢? 08/25 08:54
3F:推 tomjack0405:尻佛 08/25 08:56
4F:推 Loveandpeace:如果盗垒数目一样的话 Ellsbury应该比较会跑 08/25 09:01
5F:→ Loveandpeace:毕竟他没办法对上红袜 08/25 09:01
6F:推 keanu2110:楼上酸到有剩 08/25 09:12
7F:→ MVPartest:功夫熊猫也提早下场了@@ 08/25 09:25
8F:推 OoyaoO:功夫熊猫Gameday上面写腿受伤-.-卖闹阿 我只有一个捕手 08/25 09:44
9F:推 alphameric:干,不准给我出事!才第一天上班耶... 08/25 10:54
10F:推 Loveandpeace:明天好像不会上 08/25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