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amyen (High~~~~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現在開始討論Keeper聯盟該留誰會不會太早? XD
時間Mon Aug 24 16:12:39 2009
雖然球季還有一個半月才結束,
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想檢查我Keeper盟, 看看該把誰留下, 又該砍誰了...
我參加的是kimimaru開的PTT季中聯盟, 17人, 8*8 roto;
我找不到當初kimi兄給我們的keeper規則,
只大略記得好像是前五輪留三人, 前十輪留六人, 前十五輪留幾個就忘了;
底下是我draft的結果, 有打**號的不是吃藥, 而是被我丟掉了....
1. (4) Chase Utley 這個聯盟長說他也想要, 不過他是第八順位, 所以科科
2. (31) Roy Halladay 穩定的沒話說
3. (38) Jonathan Papelbon 精算功力超一流
4. (65) Ichiro Suzuki 不知道哪時候才會衰退的外星人
**5. (72) Ervin Santana 我今年選了四隻他, 最後結果全都丟了
6. (99) Alex Rios 令人傷心, 本以為第六輪選他可能有機會小賺的....
**7. (106) Chris Davis 聯盟開打過後沒多久就丟了
8. (133) Jon Lester SP留下他跟Halladay的話, 剩下放幾隻四號說不定也夠了
9. (140) Andre Ethier Manny回來以後真好
10. (167) Mark Reynolds 現在很懷疑為什麼當初到第十輪他還在
11. (174) Mike Napoli 打82場也夠用的捕手
12. (201) Yunel Escobar 常常E, 跟Renolds剛好組成我的"漏網"大隊
**13. (208) Troy Percival 不知道是否決定退休了
14. (235) Casey Blake 說真的成績不差, 但我實在不怎麼喜歡他, 也說不上原因
15. (242) Scott Baker 這一季沒事就會爆一下, 很難逃過他核爆的時候
**16. (269) J.J. Putz 還沒進DL前就被我丟了
**17. (276) Gil Meche 爆個兩個以後就丟了
**18. (303) Pat Burrell 開打沒多久就被我嫌沒上場時間而丟了
**19. (310) Fernando Tatis 又有E又沒有火力, 很快就丟了
**20. (337) Alex Gordon 本來想用DL養, 但是後來改養綠帽的Duck
**21. (344) Casey Kotchman 他被交易出去以後就丟了
**22. (371) Daniel Bard 在核爆前丟掉他了! 耶!!
**23. (378) David Murphy 上場時間不穩, 丟~~
**24. (405) Tim Hudson 等不及他回來, 丟~~
**25. (412) Cory Wade 大家都知道他被Torre老爺爺操壞了, 只好丟掉
因為前五輪只能保留三個, Utley跟Halladay是我的當然名單,
凸塔那我已經丟了, 再加上今年他的狀況讓我很擔心, 我不打算留他,
所以剩下Ichiro跟精算師要考慮;
Ichiro對R/AVG/OBP/NSB都有幫助,
而Papelbon主要只有NSV的幫助(RP在其他累積數據的幫助都低於SP)
可是17人聯盟裡面CL是超稀有財, 有錢也不一定搶得到XD
所以我很傷腦筋這兩人到底該留下誰?
比起來六到十輪該留下誰就容易多了, 只要用消去法, Rios跟Davis就都不見了,
剩下就是Lester, Ethier, 跟Reynolds(我就是打算放棄E這一項就對了啦~~~)
大家在玩這種Keeper盟的時候, 都用什麼標準或依據來選擇保留的球員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4.112
1F:推 richland:青春的肉體 08/24 16:28
2F:推 tomjack0405:我的話會留精算師 08/24 16:38
3F:推 peterpano204:Lester 08/24 16:39
4F:推 haloducks:電風扇要回來囉 星期二會被叫上來對洋基 08/24 16:54
5F:→ haloducks:被下放後成績還不差 08/24 16:55
6F:推 kimimaru:= = 他的Davis 已經被我撿走了!!! 養超久的啦~~ 08/24 17:22
7F:→ kimimaru:FA撿來的也可以留喔!! 看看有沒有撿了什麼好貨 加入考慮 08/24 17:23
8F:推 choco1202:留UTLEY DOC 寶貝碰 LESTER ETHIER 雷諾哥 08/24 17:31
9F:推 gamelist:又是這個Keeper規則XDDD 最先應該是DCR大在我們去年的 08/24 17:42
10F:→ gamelist:Keeper聯盟訂的XDD 前五輪最多三人 前十輪最多八人 08/24 17:43
11F:→ gamelist:全部球員一共留八人 08/24 17:43
12F:→ gamelist:啊打錯 六 08/24 17:44
13F:推 gamelist:8*8 ROTO沒必要留Ichiro 我會留1 2 3 8 9 10 剩下的就 08/24 17:46
14F:→ gamelist:看你的FA了吧 08/24 17:46
15F:→ gamelist:兩周前我就為了明年keeper把留不住的Hamilton便宜賣了QQ 08/24 17:49
16F:推 Winggy:比賽項目呢 ? 08/24 18:05
17F:推 tseng40:我的CL滿出來了~有沒有興趣換一下啊 我主菜出A.Bailey 08/24 20:22
18F:→ tseng40:搭配一下 想換換sp或rf 08/24 20:23
19F:→ kimimaru:我的話 會用放出去 在選秀容不容易選回來 當思考的出發點 08/25 00:52
20F:→ adamyen:To tseng40, 我SP穩的只有Doc跟Lester而已啊~~~ 08/25 08:47
21F:→ adamyen:我實在拿不出SP跟你換CL(價值都差很多) 08/25 08:47
22F:→ adamyen:而且以綠帽的建軍哲學, Bailey投不好會被拔 08/25 08:48
23F:→ adamyen:投的好會被賣, 我實在不太敢賭他... 08/25 08:49
24F:→ adamyen:我的RF只能出Rios而已XD 08/25 08:51
25F:→ kimimaru:恩!!Bailey雖然投的很好~~但是還是keep不下去... 08/25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