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amyen (High~~~~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现在开始讨论Keeper联盟该留谁会不会太早? XD
时间Mon Aug 24 16:12:39 2009
虽然球季还有一个半月才结束,
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检查我Keeper盟, 看看该把谁留下, 又该砍谁了...
我参加的是kimimaru开的PTT季中联盟, 17人, 8*8 roto;
我找不到当初kimi兄给我们的keeper规则,
只大略记得好像是前五轮留三人, 前十轮留六人, 前十五轮留几个就忘了;
底下是我draft的结果, 有打**号的不是吃药, 而是被我丢掉了....
1. (4) Chase Utley 这个联盟长说他也想要, 不过他是第八顺位, 所以科科
2. (31) Roy Halladay 稳定的没话说
3. (38) Jonathan Papelbon 精算功力超一流
4. (65) Ichiro Suzuki 不知道哪时候才会衰退的外星人
**5. (72) Ervin Santana 我今年选了四只他, 最後结果全都丢了
6. (99) Alex Rios 令人伤心, 本以为第六轮选他可能有机会小赚的....
**7. (106) Chris Davis 联盟开打过後没多久就丢了
8. (133) Jon Lester SP留下他跟Halladay的话, 剩下放几只四号说不定也够了
9. (140) Andre Ethier Manny回来以後真好
10. (167) Mark Reynolds 现在很怀疑为什麽当初到第十轮他还在
11. (174) Mike Napoli 打82场也够用的捕手
12. (201) Yunel Escobar 常常E, 跟Renolds刚好组成我的"漏网"大队
**13. (208) Troy Percival 不知道是否决定退休了
14. (235) Casey Blake 说真的成绩不差, 但我实在不怎麽喜欢他, 也说不上原因
15. (242) Scott Baker 这一季没事就会爆一下, 很难逃过他核爆的时候
**16. (269) J.J. Putz 还没进DL前就被我丢了
**17. (276) Gil Meche 爆个两个以後就丢了
**18. (303) Pat Burrell 开打没多久就被我嫌没上场时间而丢了
**19. (310) Fernando Tatis 又有E又没有火力, 很快就丢了
**20. (337) Alex Gordon 本来想用DL养, 但是後来改养绿帽的Duck
**21. (344) Casey Kotchman 他被交易出去以後就丢了
**22. (371) Daniel Bard 在核爆前丢掉他了! 耶!!
**23. (378) David Murphy 上场时间不稳, 丢~~
**24. (405) Tim Hudson 等不及他回来, 丢~~
**25. (412) Cory Wade 大家都知道他被Torre老爷爷操坏了, 只好丢掉
因为前五轮只能保留三个, Utley跟Halladay是我的当然名单,
凸塔那我已经丢了, 再加上今年他的状况让我很担心, 我不打算留他,
所以剩下Ichiro跟精算师要考虑;
Ichiro对R/AVG/OBP/NSB都有帮助,
而Papelbon主要只有NSV的帮助(RP在其他累积数据的帮助都低於SP)
可是17人联盟里面CL是超稀有财, 有钱也不一定抢得到XD
所以我很伤脑筋这两人到底该留下谁?
比起来六到十轮该留下谁就容易多了, 只要用消去法, Rios跟Davis就都不见了,
剩下就是Lester, Ethier, 跟Reynolds(我就是打算放弃E这一项就对了啦~~~)
大家在玩这种Keeper盟的时候, 都用什麽标准或依据来选择保留的球员呢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4.112
1F:推 richland:青春的肉体 08/24 16:28
2F:推 tomjack0405:我的话会留精算师 08/24 16:38
3F:推 peterpano204:Lester 08/24 16:39
4F:推 haloducks:电风扇要回来罗 星期二会被叫上来对洋基 08/24 16:54
5F:→ haloducks:被下放後成绩还不差 08/24 16:55
6F:推 kimimaru:= = 他的Davis 已经被我捡走了!!! 养超久的啦~~ 08/24 17:22
7F:→ kimimaru:FA捡来的也可以留喔!! 看看有没有捡了什麽好货 加入考虑 08/24 17:23
8F:推 choco1202:留UTLEY DOC 宝贝碰 LESTER ETHIER 雷诺哥 08/24 17:31
9F:推 gamelist:又是这个Keeper规则XDDD 最先应该是DCR大在我们去年的 08/24 17:42
10F:→ gamelist:Keeper联盟订的XDD 前五轮最多三人 前十轮最多八人 08/24 17:43
11F:→ gamelist:全部球员一共留八人 08/24 17:43
12F:→ gamelist:啊打错 六 08/24 17:44
13F:推 gamelist:8*8 ROTO没必要留Ichiro 我会留1 2 3 8 9 10 剩下的就 08/24 17:46
14F:→ gamelist:看你的FA了吧 08/24 17:46
15F:→ gamelist:两周前我就为了明年keeper把留不住的Hamilton便宜卖了QQ 08/24 17:49
16F:推 Winggy:比赛项目呢 ? 08/24 18:05
17F:推 tseng40:我的CL满出来了~有没有兴趣换一下啊 我主菜出A.Bailey 08/24 20:22
18F:→ tseng40:搭配一下 想换换sp或rf 08/24 20:23
19F:→ kimimaru:我的话 会用放出去 在选秀容不容易选回来 当思考的出发点 08/25 00:52
20F:→ adamyen:To tseng40, 我SP稳的只有Doc跟Lester而已啊~~~ 08/25 08:47
21F:→ adamyen:我实在拿不出SP跟你换CL(价值都差很多) 08/25 08:47
22F:→ adamyen:而且以绿帽的建军哲学, Bailey投不好会被拔 08/25 08:48
23F:→ adamyen:投的好会被卖, 我实在不太敢赌他... 08/25 08:49
24F:→ adamyen:我的RF只能出Rios而已XD 08/25 08:51
25F:→ kimimaru:恩!!Bailey虽然投的很好~~但是还是keep不下去... 08/25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