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zwilliam (Out of touch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Ricky Nolasco
時間Mon Aug 24 03:16:08 2009
更慘,連五局都活不過,
現在還留了個一分領先,一死滿壘的爛攤子給牛棚。
IP H R ER BB K HR
4.1 9 4 4 3 4 1
==
早知道我就該把King跟他一起BN。
這週的H2H難道要逆轉敗了嗎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30.225
1F:推 stk11:既然都下了 許我的Lowe一個勝投吧XDD 08/24 03:17
2F:→ Fitzwilliam:Lowe也被換代打了 XD 08/24 03:18
3F:→ Fitzwilliam:結果滿壘殘壘 Orz 08/24 03:20
4F:推 hsnu770527:也就才掉這4分 滿壘危機被rp解決了 好險= = 08/24 03:20
5F:推 jord:我也是H2HG有這兩隻 其實投手項目營不少可以BN的 ......... 08/24 03:21
6F:→ OoyaoO:ok的 爛攤子沒被打翻,我能接受 反正有k 08/24 03:21
7F:推 mrkey:好險今天有洗到 Homer Bailey 08/24 04:06
8F:推 dolabear:好險投手全贏所以BN了 08/24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