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tzwilliam (Out of touch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爆胎] Ricky Nolasco
时间Mon Aug 24 03:16:08 2009
更惨,连五局都活不过,
现在还留了个一分领先,一死满垒的烂摊子给牛棚。
IP H R ER BB K HR
4.1 9 4 4 3 4 1
==
早知道我就该把King跟他一起BN。
这周的H2H难道要逆转败了吗.......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30.225
1F:推 stk11:既然都下了 许我的Lowe一个胜投吧XDD 08/24 03:17
2F:→ Fitzwilliam:Lowe也被换代打了 XD 08/24 03:18
3F:→ Fitzwilliam:结果满垒残垒 Orz 08/24 03:20
4F:推 hsnu770527:也就才掉这4分 满垒危机被rp解决了 好险= = 08/24 03:20
5F:推 jord:我也是H2HG有这两只 其实投手项目营不少可以BN的 ......... 08/24 03:21
6F:→ OoyaoO:ok的 烂摊子没被打翻,我能接受 反正有k 08/24 03:21
7F:推 mrkey:好险今天有洗到 Homer Bailey 08/24 04:06
8F:推 dolabear:好险投手全赢所以BN了 08/24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