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aseball 板


LINE

第一局解決兩人(包括我的猴兒) 但是也被打兩隻三分砲 又投出三壞球後 被趕下莊 0.2IP 4H 2BB 2HR 6ER 去年跟前年都不錯啊 到底怎麼了呢? 加油吧 -- Life's a struggle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0.19
1F:推 kimimaru:現在看到面對NYM的投手 都很敢洗!!~ 08/24 01:44
2F:推 mrkey:不一定喔 Pedro 今天看來也有點抖 08/24 01:45
3F:推 kimimaru:真的~~已經洗下去了= = pedro已經連續第二場首打席被幹砲 08/24 01:46
4F:→ Witting:PEDRO 也炸了 ... 08/24 01:48
5F:→ eno03:PAGAN那支砲 是...場內全壘打 victorino看著塞到牆下的球 08/24 01:51
6F:→ eno03:然後舉手想說是場地2B 結果裁判不給 硬是讓Pagan一路跑回來 08/24 01:52
7F:→ kimimaru:我知道是場內全壘打阿!!HR=幹砲啦!!別計較那麼多@@ 08/24 01:52
8F:→ eno03:所以這樣看梅子還不是3A球隊XD PADRO撐個五局吧 拜託 08/24 01:53
9F:→ kimimaru:PEDRO的三振能力還是很出色阿~~ 08/24 01:53
10F:推 NewPacers:洗Pedro也只是要W跟K 他又不是以前的他了 08/24 01:53
11F:→ kimimaru:沒錯 就是只要k和w~~whip好看當撿到就好 08/24 01:54
12F:→ eno03:沒有計較啊 HR=幹砲偶知 只是把我看到 覺得很好玩就寫出來 08/24 01:54
13F:推 kidleopard:講到幹砲 我親愛的Nolasco 被小麥肯幹砲了= = 08/24 01:56
14F:推 kjhfd:慘 三分砲~"~ 08/24 01:58
15F:→ eno03:唉 我也有Nolasco 兩個先發S投兩局就失5分 真爽 該睡了= = 08/24 01:59
16F:推 erniechc:我也有Nolasco 兩個BB後被敲一支 等於一安打失三分... 08/24 02:00
17F:→ erniechc:樓上也有Pedro嗎? (握手~) 08/24 02:02
18F:推 kidleopard:今天他真反常 一開賽居然2BB.. 看來今天會有10K以上 哈 08/24 02:02
19F:→ Fitzwilliam:今天ATL vs. FLA搞不好會變打擊戰,馬大魚追兩分了 08/24 02:07
20F:推 kjhfd:意思是Lowe也爆了~"~ 08/24 02:16
21F:推 alittlefat:猴兒對左投打超爛 該感謝費城有一堆左殺隊友幫忙 08/24 02:20
22F:→ alittlefat:把先發的左投轟下來.. XD 08/24 02:21
23F:推 toji:還好 在最後一刻 Nolasco Lowe全都拉下來了=.= 08/24 02:23
24F:→ supersimon:FLA的345棒電Lowe根本就是電爽的 08/24 02:26
25F:推 OoyaoO:說實在 Nolasco還未必爆-.- 08/24 02:38
26F:→ OoyaoO:只是球數過多,要吃很多局應該是滿難的 08/24 02:38
27F:推 OoyaoO:Lowe也搖搖欲墜中,搞不好運氣好一點還有機會勝投QQ 08/24 02:43
28F:推 erniechc:馬大於領先了! 4-3 08/24 02:45
29F:推 choco1202:NOLASCO多炸一點吧 有他的人ERA好難追XD 08/24 02:45
30F:推 sam9595:欸呀 擺了LOWE結果哭哭了 08/24 03:02
31F:推 stk11:Lowe被打好玩的... 08/24 03:07
32F:→ stk11:倒是忘記放King上去現在算是賺了XDD 08/24 03:08
33F:推 peterpano204:King有6K 也有QS 我覺得沒有虧 08/24 03:10
34F:推 Fitzwilliam:6R, 3ER這樣也QS 囧 08/24 03:11
35F:推 peterpano204:應該有吧XD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08/24 03:12
36F:推 stk11:應該是失三分 而非三自責分 所以掉六分應該是沒有 08/24 03:14
37F:推 peterpano204:反正也沒有比QS...orz 而且team era沒有動XD 08/24 03:15
38F:推 OoyaoO:哭哭 Nolasco撐不完五局 馬大魚要競爭外卡 沒有本錢跟他賭 08/24 03:15
39F:→ peterpano204:維持在2.99 08/24 03:15
40F:推 Fitzwilliam:是3ER吧。我以前一直以為QS是3R,後來才知道不是 08/24 03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