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o03 (討厭痛痛人!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爆胎] 應該沒人會洗對上費城的Perez
時間Mon Aug 24 01:40:50 2009
第一局解決兩人(包括我的猴兒)
但是也被打兩隻三分砲
又投出三壞球後 被趕下莊
0.2IP 4H 2BB 2HR 6ER
去年跟前年都不錯啊
到底怎麼了呢?
加油吧
--
Life's a struggle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0.19
1F:推 kimimaru:現在看到面對NYM的投手 都很敢洗!!~ 08/24 01:44
2F:推 mrkey:不一定喔 Pedro 今天看來也有點抖 08/24 01:45
3F:推 kimimaru:真的~~已經洗下去了= = pedro已經連續第二場首打席被幹砲 08/24 01:46
4F:→ Witting:PEDRO 也炸了 ... 08/24 01:48
5F:→ eno03:PAGAN那支砲 是...場內全壘打 victorino看著塞到牆下的球 08/24 01:51
6F:→ eno03:然後舉手想說是場地2B 結果裁判不給 硬是讓Pagan一路跑回來 08/24 01:52
7F:→ kimimaru:我知道是場內全壘打阿!!HR=幹砲啦!!別計較那麼多@@ 08/24 01:52
8F:→ eno03:所以這樣看梅子還不是3A球隊XD PADRO撐個五局吧 拜託 08/24 01:53
9F:→ kimimaru:PEDRO的三振能力還是很出色阿~~ 08/24 01:53
10F:推 NewPacers:洗Pedro也只是要W跟K 他又不是以前的他了 08/24 01:53
11F:→ kimimaru:沒錯 就是只要k和w~~whip好看當撿到就好 08/24 01:54
12F:→ eno03:沒有計較啊 HR=幹砲偶知 只是把我看到 覺得很好玩就寫出來 08/24 01:54
13F:推 kidleopard:講到幹砲 我親愛的Nolasco 被小麥肯幹砲了= = 08/24 01:56
14F:推 kjhfd:慘 三分砲~"~ 08/24 01:58
15F:→ eno03:唉 我也有Nolasco 兩個先發S投兩局就失5分 真爽 該睡了= = 08/24 01:59
16F:推 erniechc:我也有Nolasco 兩個BB後被敲一支 等於一安打失三分... 08/24 02:00
17F:→ erniechc:樓上也有Pedro嗎? (握手~) 08/24 02:02
18F:推 kidleopard:今天他真反常 一開賽居然2BB.. 看來今天會有10K以上 哈 08/24 02:02
19F:→ Fitzwilliam:今天ATL vs. FLA搞不好會變打擊戰,馬大魚追兩分了 08/24 02:07
20F:推 kjhfd:意思是Lowe也爆了~"~ 08/24 02:16
21F:推 alittlefat:猴兒對左投打超爛 該感謝費城有一堆左殺隊友幫忙 08/24 02:20
22F:→ alittlefat:把先發的左投轟下來.. XD 08/24 02:21
23F:推 toji:還好 在最後一刻 Nolasco Lowe全都拉下來了=.= 08/24 02:23
24F:→ supersimon:FLA的345棒電Lowe根本就是電爽的 08/24 02:26
25F:推 OoyaoO:說實在 Nolasco還未必爆-.- 08/24 02:38
26F:→ OoyaoO:只是球數過多,要吃很多局應該是滿難的 08/24 02:38
27F:推 OoyaoO:Lowe也搖搖欲墜中,搞不好運氣好一點還有機會勝投QQ 08/24 02:43
28F:推 erniechc:馬大於領先了! 4-3 08/24 02:45
29F:推 choco1202:NOLASCO多炸一點吧 有他的人ERA好難追XD 08/24 02:45
30F:推 sam9595:欸呀 擺了LOWE結果哭哭了 08/24 03:02
31F:推 stk11:Lowe被打好玩的... 08/24 03:07
32F:→ stk11:倒是忘記放King上去現在算是賺了XDD 08/24 03:08
33F:推 peterpano204:King有6K 也有QS 我覺得沒有虧 08/24 03:10
34F:推 Fitzwilliam:6R, 3ER這樣也QS 囧 08/24 03:11
35F:推 peterpano204:應該有吧XD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問題 08/24 03:12
36F:推 stk11:應該是失三分 而非三自責分 所以掉六分應該是沒有 08/24 03:14
37F:推 peterpano204:反正也沒有比QS...orz 而且team era沒有動XD 08/24 03:15
38F:推 OoyaoO:哭哭 Nolasco撐不完五局 馬大魚要競爭外卡 沒有本錢跟他賭 08/24 03:15
39F:→ peterpano204:維持在2.99 08/24 03:15
40F:推 Fitzwilliam:是3ER吧。我以前一直以為QS是3R,後來才知道不是 08/24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