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aseball 板


LINE

第一局解决两人(包括我的猴儿) 但是也被打两只三分炮 又投出三坏球後 被赶下庄 0.2IP 4H 2BB 2HR 6ER 去年跟前年都不错啊 到底怎麽了呢? 加油吧 -- Life's a struggle..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80.19
1F:推 kimimaru:现在看到面对NYM的投手 都很敢洗!!~ 08/24 01:44
2F:推 mrkey:不一定喔 Pedro 今天看来也有点抖 08/24 01:45
3F:推 kimimaru:真的~~已经洗下去了= = pedro已经连续第二场首打席被干炮 08/24 01:46
4F:→ Witting:PEDRO 也炸了 ... 08/24 01:48
5F:→ eno03:PAGAN那支炮 是...场内全垒打 victorino看着塞到墙下的球 08/24 01:51
6F:→ eno03:然後举手想说是场地2B 结果裁判不给 硬是让Pagan一路跑回来 08/24 01:52
7F:→ kimimaru:我知道是场内全垒打阿!!HR=干炮啦!!别计较那麽多@@ 08/24 01:52
8F:→ eno03:所以这样看梅子还不是3A球队XD PADRO撑个五局吧 拜托 08/24 01:53
9F:→ kimimaru:PEDRO的三振能力还是很出色阿~~ 08/24 01:53
10F:推 NewPacers:洗Pedro也只是要W跟K 他又不是以前的他了 08/24 01:53
11F:→ kimimaru:没错 就是只要k和w~~whip好看当捡到就好 08/24 01:54
12F:→ eno03:没有计较啊 HR=干炮偶知 只是把我看到 觉得很好玩就写出来 08/24 01:54
13F:推 kidleopard:讲到干炮 我亲爱的Nolasco 被小麦肯干炮了= = 08/24 01:56
14F:推 kjhfd:惨 三分炮~"~ 08/24 01:58
15F:→ eno03:唉 我也有Nolasco 两个先发S投两局就失5分 真爽 该睡了= = 08/24 01:59
16F:推 erniechc:我也有Nolasco 两个BB後被敲一支 等於一安打失三分... 08/24 02:00
17F:→ erniechc:楼上也有Pedro吗? (握手~) 08/24 02:02
18F:推 kidleopard:今天他真反常 一开赛居然2BB.. 看来今天会有10K以上 哈 08/24 02:02
19F:→ Fitzwilliam:今天ATL vs. FLA搞不好会变打击战,马大鱼追两分了 08/24 02:07
20F:推 kjhfd:意思是Lowe也爆了~"~ 08/24 02:16
21F:推 alittlefat:猴儿对左投打超烂 该感谢费城有一堆左杀队友帮忙 08/24 02:20
22F:→ alittlefat:把先发的左投轰下来.. XD 08/24 02:21
23F:推 toji:还好 在最後一刻 Nolasco Lowe全都拉下来了=.= 08/24 02:23
24F:→ supersimon:FLA的345棒电Lowe根本就是电爽的 08/24 02:26
25F:推 OoyaoO:说实在 Nolasco还未必爆-.- 08/24 02:38
26F:→ OoyaoO:只是球数过多,要吃很多局应该是满难的 08/24 02:38
27F:推 OoyaoO:Lowe也摇摇欲坠中,搞不好运气好一点还有机会胜投QQ 08/24 02:43
28F:推 erniechc:马大於领先了! 4-3 08/24 02:45
29F:推 choco1202:NOLASCO多炸一点吧 有他的人ERA好难追XD 08/24 02:45
30F:推 sam9595:欸呀 摆了LOWE结果哭哭了 08/24 03:02
31F:推 stk11:Lowe被打好玩的... 08/24 03:07
32F:→ stk11:倒是忘记放King上去现在算是赚了XDD 08/24 03:08
33F:推 peterpano204:King有6K 也有QS 我觉得没有亏 08/24 03:10
34F:推 Fitzwilliam:6R, 3ER这样也QS 囧 08/24 03:11
35F:推 peterpano204:应该有吧XD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问题 08/24 03:12
36F:推 stk11:应该是失三分 而非三自责分 所以掉六分应该是没有 08/24 03:14
37F:推 peterpano204:反正也没有比QS...orz 而且team era没有动XD 08/24 03:15
38F:推 OoyaoO:哭哭 Nolasco撑不完五局 马大鱼要竞争外卡 没有本钱跟他赌 08/24 03:15
39F:→ peterpano204:维持在2.99 08/24 03:15
40F:推 Fitzwilliam:是3ER吧。我以前一直以为QS是3R,後来才知道不是 08/24 03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