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1202 (巧克力中毒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交易CLIFF LEE
時間Sun Aug 23 18:38:13 2009
有人提了個OFFER給我
他用CLIFF LEE <-> 我的 白胖+ETHIER(或WERTH)
他說看我想要用ETHIER或是WERTH都可以
只是這樣我的1B就沒人了
外野還OK
這交易讓我很心動耶 而且李先生保持好狀況
我覺得我賺滿多的 因為我SP不算很強
只是HR也被追很兇 讓我還在想這個交易
請教一下大家 感恩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75.110
1F:推 VacantLife:一換二嗎? 總覺得你虧很大= = 08/23 18:39
2F:推 VacantLife:雖然白胖低潮 但ethier 跟 werth沒那嚜廉價... 08/23 18:41
3F:→ VacantLife:到變成配菜 08/23 18:42
4F:→ VacantLife:我絕得你拿ethier跟werth當主菜在配上其他人都行 08/23 18:42
5F:→ VacantLife:最後補上一句話 出來投的遲早要還的..... 08/23 18:44
6F:→ choco1202:真的喔 所以其實是我虧喔XD 我覺得差不多差不多 08/23 18:45
7F:→ choco1202:所以想請教一下 08/23 18:45
8F:→ goopa:我覺得要對方加個中等的配菜補你需要的項目就可以換阿 08/23 18:46
9F:推 OoyaoO:多要對方一個配菜 08/23 18:56
10F:→ choco1202:其實我比較缺的就是SP 可是他往上盲腸 往下又太弱= = 08/23 18:59
11F:→ choco1202:1B跟IF是火星人跟VOTTO 還是我跟他多要一個VOTTO? 08/23 19:01
12F:→ choco1202:只是VOTTO問題好多= = 似乎常常沒上 08/23 19:02
13F:推 VacantLife:看Rank你拿ethier跟werth單換我覺得沒問題耶都3X~4X 08/23 19:21
14F:→ VacantLife:白胖雖然低潮但好歹也事前兩輪得咖 不要賤賣了 08/23 19:22
15F:推 VacantLife:還有如果我沒記錯費城是打者球場 Lee很棒沒錯但還是得 08/23 19:24
16F:→ VacantLife: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08/23 19:25
17F:→ choco1202:OK 了解 感謝解答:) 08/23 19:28
18F:推 kidleopard:現在季末有些沒成績或是低潮的賣相實在很差吧 季初幾 08/23 23:47
19F:→ kidleopard:輪選的已經不重要了 能捕到自己要的才重要 Ethier or 08/23 23:47
20F:→ kidleopard:Werth 單換實在有點搶了 畢竟Lee 正夯 08/23 23:47
21F:→ eno03:剛Werth纏鬥12球後打出三分砲 棒子有夠黏 單換李我也不會換 08/24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