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1202 (巧克力中毒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交易CLIFF LEE
时间Sun Aug 23 18:38:13 2009
有人提了个OFFER给我
他用CLIFF LEE <-> 我的 白胖+ETHIER(或WERTH)
他说看我想要用ETHIER或是WERTH都可以
只是这样我的1B就没人了
外野还OK
这交易让我很心动耶 而且李先生保持好状况
我觉得我赚满多的 因为我SP不算很强
只是HR也被追很凶 让我还在想这个交易
请教一下大家 感恩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75.110
1F:推 VacantLife:一换二吗? 总觉得你亏很大= = 08/23 18:39
2F:推 VacantLife:虽然白胖低潮 但ethier 跟 werth没那嚜廉价... 08/23 18:41
3F:→ VacantLife:到变成配菜 08/23 18:42
4F:→ VacantLife:我绝得你拿ethier跟werth当主菜在配上其他人都行 08/23 18:42
5F:→ VacantLife:最後补上一句话 出来投的迟早要还的..... 08/23 18:44
6F:→ choco1202:真的喔 所以其实是我亏喔XD 我觉得差不多差不多 08/23 18:45
7F:→ choco1202:所以想请教一下 08/23 18:45
8F:→ goopa:我觉得要对方加个中等的配菜补你需要的项目就可以换阿 08/23 18:46
9F:推 OoyaoO:多要对方一个配菜 08/23 18:56
10F:→ choco1202:其实我比较缺的就是SP 可是他往上盲肠 往下又太弱= = 08/23 18:59
11F:→ choco1202:1B跟IF是火星人跟VOTTO 还是我跟他多要一个VOTTO? 08/23 19:01
12F:→ choco1202:只是VOTTO问题好多= = 似乎常常没上 08/23 19:02
13F:推 VacantLife:看Rank你拿ethier跟werth单换我觉得没问题耶都3X~4X 08/23 19:21
14F:→ VacantLife:白胖虽然低潮但好歹也事前两轮得咖 不要贱卖了 08/23 19:22
15F:推 VacantLife:还有如果我没记错费城是打者球场 Lee很棒没错但还是得 08/23 19:24
16F:→ VacantLife:所以要稍微注意一下 08/23 19:25
17F:→ choco1202:OK 了解 感谢解答:) 08/23 19:28
18F:推 kidleopard:现在季末有些没成绩或是低潮的卖相实在很差吧 季初几 08/23 23:47
19F:→ kidleopard:轮选的已经不重要了 能捕到自己要的才重要 Ethier or 08/23 23:47
20F:→ kidleopard:Werth 单换实在有点抢了 毕竟Lee 正夯 08/23 23:47
21F:→ eno03:刚Werth缠斗12球後打出三分炮 棒子有够黏 单换李我也不会换 08/24 0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