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ay ( 絕體絕命委員會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請益] Street不算SV?
時間Sun Aug 23 11:57:15 2009
今天的情況是,Houston Street在九局上登場,
雙方相差三分,壘上無人,接替被打全壘打的Matt Herges,
面對兩人次都投出三振,為落磯隊守住了勝利,
但官方好像不記救援成功......
(證據:
http://mlb.mlb.com/news/boxscore.jsp?gid=2009_08_22_sfnmlb_colmlb_1 )
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?
還是說差三分的情況下規定要投滿一局?感謝解答 0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6.157
1F:推 WebberGood:沒錯,差三分要投滿1局才有SV 08/23 12:01
2F:推 javatea:如果壘上有人是否可以不用滿一局?! 忘哩 XD 08/23 12:06
3F:→ OoyaoO:壘上有人可以不用投滿意局阿 只要下一位打者代表追平分 08/23 12:16
4F:→ TWIM:這問題問一下天使隊的CL不就好了..他們應該記得很清楚.. 08/23 12:55
5F:推 flyinwinds:已經一出局了吧 08/23 12:56
6F:推 peterpano204:天使隊會掌握任何一個有SVO的機會 任何一個 08/23 13:01
7F:推 kenmy:樓上 XDDDDDDDDDDDDDDDDDD 08/23 13:30
8F:推 bigdie:就算沒有SV的機會 天使的中繼們也有50%的機會做球出來!! 08/23 13:54
9F:推 KKyosuke:確定只有50%= =? 08/23 14:55
10F:→ TWIM:另外50%是玩過頭直接BS掉... 08/23 15:17
11F:推 leoturkey:XDDDD 08/23 15:32
12F:推 Anero:推文很靠盃 XDD 08/24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