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Jay ( 绝体绝命委员会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请益] Street不算SV?
时间Sun Aug 23 11:57:15 2009
今天的情况是,Houston Street在九局上登场,
双方相差三分,垒上无人,接替被打全垒打的Matt Herges,
面对两人次都投出三振,为落矶队守住了胜利,
但官方好像不记救援成功......
(证据:
http://mlb.mlb.com/news/boxscore.jsp?gid=2009_08_22_sfnmlb_colmlb_1 )
到底是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?
还是说差三分的情况下规定要投满一局?感谢解答 0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6.157
1F:推 WebberGood:没错,差三分要投满1局才有SV 08/23 12:01
2F:推 javatea:如果垒上有人是否可以不用满一局?! 忘哩 XD 08/23 12:06
3F:→ OoyaoO:垒上有人可以不用投满意局阿 只要下一位打者代表追平分 08/23 12:16
4F:→ TWIM:这问题问一下天使队的CL不就好了..他们应该记得很清楚.. 08/23 12:55
5F:推 flyinwinds:已经一出局了吧 08/23 12:56
6F:推 peterpano204:天使队会掌握任何一个有SVO的机会 任何一个 08/23 13:01
7F:推 kenmy:楼上 XDDDDDDDDDDDDDDDDDD 08/23 13:30
8F:推 bigdie:就算没有SV的机会 天使的中继们也有50%的机会做球出来!! 08/23 13:54
9F:推 KKyosuke:确定只有50%= =? 08/23 14:55
10F:→ TWIM:另外50%是玩过头直接BS掉... 08/23 15:17
11F:推 leoturkey:XDDDD 08/23 15:32
12F:推 Anero:推文很靠盃 XDD 08/24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