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nus489 (BK)
看板FBaseball
標題[閒聊]B胖
時間Sun Aug 23 08:02:35 2009
今天為何在八局就上場???
且是在有svo的情況
跟Sherrill互換了
有人知道是什麼情形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5.128
1F:推 yakult0831:為啥要互換....囧rz 08/23 08:03
2F:推 HXZ:被拔了嗎...XD 08/23 08:20
3F:推 jayin07:第八局在首棒打者上壘之後,派上自己隊上最強的投手上來 08/23 08:42
4F:→ jayin07:面對對方最佳的棒次,有什麼不合理嗎?????? 08/23 08:43
5F:推 montrachet:JPH居然BS了 08/23 10:02
6F:→ OoyaoO:失投被尻 我中了QQ 加油 給我個W吧 08/23 10:02
7F:→ OoyaoO:今天先發JDLR/Max 都被炸了-.- JPH也來湊熱鬧 等等還有力矩 08/23 10:04
8F:推 montrachet:尻佛幹嘛那麼急... 08/23 10:11
9F:→ OoyaoO:JDLR強運勝投候選QQ 08/23 10:20
10F:→ OoyaoO:費古洛快要把Lidge的SVO火掉了QQ 08/23 10:21
11F:→ kronus489:搞定了-.- 08/23 10:25
12F:推 sam9595:不是不合理 是不合常理 08/23 10:26
13F:推 OoyaoO:Lidge登場了= =我好緊張 他今天不知道會掉幾分 08/23 10:27
14F:推 jayin07:不合常理倒是願聞其詳 08/23 10:27
15F:→ OoyaoO:3上3下+2K耶 XD 08/23 10:29
16F:→ kronus489:這才是不合理XD 08/23 10:30
17F:推 montrachet:B胖最近登板非常多次 會不會是這個原因? 08/23 10:31
18F:→ kronus489:Nathan怎麼沒上呢-.- 08/23 10:33
19F:推 jayin07:昨天一次丟兩局,今天休息 08/23 10:34
20F:推 OoyaoO:Nathan昨天丟了5X球 我打算BN他兩天 08/23 10:36
21F:推 supersimon:最近登版非常多次的話..那今天根本不應該上,而且還第 08/23 10:36
22F:→ supersimon:八局就上 08/23 10:36
23F:推 montrachet:我是希望兩人可以輪流 不然B胖會累死 08/23 10:39
24F:推 jayin07:ㄎㄎ,Joe Torre在洋基這裡搞10年了,你說咧 08/23 10:41
25F:推 supersimon:Torre賽後說他就是要B胖解決中心打線,就這麼簡單 08/23 10:41
26F:→ jayin07:據說勇士也被他搞過 08/23 10:41
27F:→ jayin07:不得不講他這個做得很對,Broxton該休息的日子也有休到 08/23 10:44
28F:→ jayin07:只是把自己最好的牛棚提前在九局推上去面對對方最好的打者 08/23 10:45
29F:→ jayin07:不是每個教頭都會做得 08/23 10:45
30F:→ jayin07:不然Save也不會被statheads靠腰XD 08/23 10:46
31F:推 fifth:Torre難得的正確調度.. 還好不是讓B胖投兩局 XD 08/23 11:07
32F:推 choco1202:我也希望他跟雪羅輪流 不然我好好的CL變成SET UP了0.0 08/23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