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onus489 (BK)
看板FBaseball
标题[闲聊]B胖
时间Sun Aug 23 08:02:35 2009
今天为何在八局就上场???
且是在有svo的情况
跟Sherrill互换了
有人知道是什麽情形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5.128
1F:推 yakult0831:为啥要互换....囧rz 08/23 08:03
2F:推 HXZ:被拔了吗...XD 08/23 08:20
3F:推 jayin07:第八局在首棒打者上垒之後,派上自己队上最强的投手上来 08/23 08:42
4F:→ jayin07:面对对方最佳的棒次,有什麽不合理吗?????? 08/23 08:43
5F:推 montrachet:JPH居然BS了 08/23 10:02
6F:→ OoyaoO:失投被尻 我中了QQ 加油 给我个W吧 08/23 10:02
7F:→ OoyaoO:今天先发JDLR/Max 都被炸了-.- JPH也来凑热闹 等等还有力矩 08/23 10:04
8F:推 montrachet:尻佛干嘛那麽急... 08/23 10:11
9F:→ OoyaoO:JDLR强运胜投候选QQ 08/23 10:20
10F:→ OoyaoO:费古洛快要把Lidge的SVO火掉了QQ 08/23 10:21
11F:→ kronus489:搞定了-.- 08/23 10:25
12F:推 sam9595:不是不合理 是不合常理 08/23 10:26
13F:推 OoyaoO:Lidge登场了= =我好紧张 他今天不知道会掉几分 08/23 10:27
14F:推 jayin07:不合常理倒是愿闻其详 08/23 10:27
15F:→ OoyaoO:3上3下+2K耶 XD 08/23 10:29
16F:→ kronus489:这才是不合理XD 08/23 10:30
17F:推 montrachet:B胖最近登板非常多次 会不会是这个原因? 08/23 10:31
18F:→ kronus489:Nathan怎麽没上呢-.- 08/23 10:33
19F:推 jayin07:昨天一次丢两局,今天休息 08/23 10:34
20F:推 OoyaoO:Nathan昨天丢了5X球 我打算BN他两天 08/23 10:36
21F:推 supersimon:最近登版非常多次的话..那今天根本不应该上,而且还第 08/23 10:36
22F:→ supersimon:八局就上 08/23 10:36
23F:推 montrachet:我是希望两人可以轮流 不然B胖会累死 08/23 10:39
24F:推 jayin07:ㄎㄎ,Joe Torre在洋基这里搞10年了,你说咧 08/23 10:41
25F:推 supersimon:Torre赛後说他就是要B胖解决中心打线,就这麽简单 08/23 10:41
26F:→ jayin07:据说勇士也被他搞过 08/23 10:41
27F:→ jayin07:不得不讲他这个做得很对,Broxton该休息的日子也有休到 08/23 10:44
28F:→ jayin07:只是把自己最好的牛棚提前在九局推上去面对对方最好的打者 08/23 10:45
29F:→ jayin07:不是每个教头都会做得 08/23 10:45
30F:→ jayin07:不然Save也不会被statheads靠腰XD 08/23 10:46
31F:推 fifth:Torre难得的正确调度.. 还好不是让B胖投两局 XD 08/23 11:07
32F:推 choco1202:我也希望他跟雪罗轮流 不然我好好的CL变成SET UP了0.0 08/23 12:31